週末不是休息天
多希望我也可以放六日

暑假 又熱又悶又忙
真希望時間可以快轉

星期六
老早和阿嬤約好去看"哈利波特"
但是 怎麼大家都說不好看

五點多就想吃晚餐了
又是只能吃爭鮮的一天

到底夏天的我 有多愛吃爭鮮
本來想說看看最近有什麼片上映的

但是 還是抵擋不了逛街的慾望
只是 西門町是個什麼東
怎麼那麼難逛ㄚ~
果然年齡真的是有差

海綿寶寶可把我害慘了
都老大不小的人還去買海綿寶寶

真不懂 為什麼吳小朋一定要喜歡它

美華泰可以挖到寶
我的pingu踏墊 不錯耶!!
整個很可愛

想到星期天還要去公司結帳就累
不知不覺也搞到一點多才睡

早上約了卷ㄦ阿嬤去唱歌
好久沒唱歌啦
連唱了五個小時
整個很過癮
新歡的歌都要來一遍才行


一起比ya的意思是?? 不過還真好看耶


這張的裝可愛  是有多可愛??


                      錢櫃的廁所是個照相的好地方耶

到了東區還是覺得應該要好好的逛一下
但是 大家也知道 我有多會"哭餓"
所以 先來去吃"破蘇包"
真的好好吃啦
吃的我們撐的半死

我的鱷魚鞋真沒緣
都從台中買到台北了
也請卷ㄦ幫我買了
沒想到還是太大 換貨都要等好久
好不容易才問到了一家
在信義區
天呀  星期天晚上出現在信義區耶
好遠喔!
但是 為了它 我只好親自走一趟啦

一路上的大陸仔一路上的劉德華
都把我們笑到要翻掉了

阿嬤整個很好聳恿
多說幾句 她一定掏錢耶
看來 我們三個是損友
一直互相叫對方花錢

什麼都說要留在去夢時代的時候買
哇哈哈~夢時代是有那麼好逛呀


我期待 我們的"豪華之旅"


越來越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