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會

金曲盛會
聽說新歡們要去金曲
整個很期待也很興奮

畢竟我是真的很想看到新歡

星期六的天氣  不是很好
並不會想要站前面

也真的不想淋的一身濕
把自己搞的那麼狼狽!!

所以 選擇直接排入場囉

謝謝阿嬤堂妹跟阿嬤妹 幫我們排隊
我們才可以去吃好吃的肉丸跟薯條

我討厭那種悶熱的天氣
汗一直狂留濕了又乾 乾了又濕

真的是很煩人
人一熱心情就不好

四點多 換上了這得來不易的衣服
全部都是純手工
絕對沒有假藉它人之手
不過  名子是請人家繡的啦

黑皮哥一直以為我們是要去拿搖滾區的票
當他聽到不是我們時 還有點傻眼
說 那我這幾張票該怎麼辦??

因為 我們有自己的位子了呀

是喔!!不過你知道我們都要找美女耶~
黑皮哥說這句話 還真好笑耶!!ㄎㄎ


看來 黑皮哥還滿喜歡我們的衣服的嘛
一口氣就掏一千塊出來說要買五件

那我們還要自己貼錢耶
說他不要g要改成b拉~

haha~怎麼那麼妙~!!!!
 

還滿喜歡這件衣服的
真的辛苦卷ㄦ了 做十件這樣的衣服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不過也辛苦我的耳朵了
當邱小卷不爽的時後 可都是會來打擾它的!!
ㄎㄎ

跑來跑去 就是沒見到新歡
看來 真的是沒緣份

只好進場囉
我們的位子真是好 雖然是三樓
但是 是在中間耶

才剛坐下來 就看到星光幫走過去拉
當然要大叫新歡呀

可愛的新歡馬上轉頭跟我們打了兩次的招呼耶

前面的朋友 真是可愛 有愛星光幫的有愛曹格的有愛蘇打綠的
整個很high整個很幫我們

工作人員找我們去搖滾區
但我們最後還是不去了

如果想去 當初鴨子找我們的時候 
就去了 何必等到那時!!

終於開場了
只能說 星光幫真的很紅
一進廣告就一堆人找他們照相簽名的
應該說是全場最紅的吧

當然 我的眼光也是一直注視著他們囉
不清不楚的星光幫

知道他們在那嗎??
haha~我還透過了望遠鏡看到了另杰新歡耶

男女歌手獎 我一點都不滿意
還有什麼最佳專輯喔!!

我希望陶喆得獎 希望張惠妹得獎
雖然我也很喜歡李玖哲 但是我就是想要陶喆得啦!!

至於曹格 還太早了 那麼早得獎並不是一件好事
所以 也一直沒想要他得過!!

吳克群 雖然是有才華拉~但是應該要在更進步一些
林俊傑 對他一向沒有什麼太多的想法耶~!!ㄎㄎ


整場的金曲獎 叫的喉嚨都痛到翻掉






終於 金曲獎結束了
忙了好久 累了好久 終於結束了

卻 發生了一些不好的事

如果說時間會證明一切的話   那我不敢保証!!











中途離場的人 是最沒風度的人
沒有運動家精神的人!!!


新歡這天 真的是穿的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