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你任性時說的一些話 你知道那有多傷人嗎
但我頂多只氣個三分鐘吧 最後依然體貼的送你回家
有時想如果我不是一直讓 你也許會懂得學著體諒
但是我完全無法硬著心腸 做得讓你有一點難過失望
總覺得有疼你的責任 要是你最快樂最單純的人
因為你讓我的心變得豐盛 原來不奢望的變成可能
總覺得有疼你的責任 讓你做最輕鬆最自然的人
我想不遮掩也是一種信任 愛得了解包容 才算愛得完整


”最近的我好愛這首歌...
這是品冠當初跟他女朋友在一起時寫給她的歌
{總覺得有疼你的責任 要是你最快樂最單純的人 總覺得有疼你的責任 讓你做最輕鬆最自然的人}
感覺起來他非常的疼愛自己的女朋友那已經變成是他的責任了!!
在我的身邊會有這樣的人出現嗎?!
一直想要自己不去想有關於你的任何事情
才發現很多事都和你息息相關
突然覺得我不是一個會好好處理自己感情的人~
我把它變的好複雜
明明就很簡單可是我卻拼命的鑽牛角尖
搞到最後卻什麼也不是...
遠方的你....過的好嗎?!
這是我現在最想知道的事情了
希望我們彼此都可以幸福快樂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