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相片是偷拍的!!!
很多商場是不給人拍照的,尤其是在馬來西亞,我在拍這張照片的時候還被老闆娘訓了一頓說我怎麼可以這麼沒有禮貌拍他的招牌,但我就是忍不住的想要拍下來,原因無它,只是因為這感覺很有趣!!

連水果也有仿冒品

賣鮑魚就好好賣,還要多加個鬼佬,且字還是自己寫上去的,在一個shopping mall裡四周環繞著不同品牌的LOGO突然跑出一個這樣的招牌.顯得很突兀.。 這個招牌出現在吉隆坡的ONE UTAME SHOPPING MALL。
在馬來西亞有很多水果,榴槤、山竹是大家很熟悉的熱帶水果,但是不知道你們有看過或吃過冒牌紅毛丹、LANGSA。.
冒牌紅毛丹長的像紅毛丹,但是他沒有他那麼彩色,倒有點像荔枝,在馬來西亞也有人叫它山荔枝,它吃起來像紅毛丹和荔枝一樣中間有一個果核,果肉很多也很甜美。
另一個看起來很像龍眼的水果,它叫LANGSAT,它沒有龍眼那麼甜,卻有一點淡淡酸味,果核就像山竹一樣.一瓣一瓣的,下回見到他別叫他假龍眼…它是有一個名字的它叫LANGSAT.
每次回馬來西亞,就會多吃一些水果,因為這些水果只要一運出馬來西亞,售價都大漲,且也沒有產地的新鮮,下次到這邊別忘ㄌ要嚐一嚐
對了!!下次到馬來西亞買水果千萬別在超市買,一定要到路邊水果攤買,且一定要殺價歐!!雖然我是馬來西亞人,殺價是一定要的啦!!


一個人…唱K時間

自從把唱歌當成工作以後我就不太喜歡去KTV唱歌,因為平時已經唱夠多了,即便朋友邀我去KTV時我也不會唱自己的歌,但往往他們都會一直點我的歌要我唱,我是不會妥協的,所以麥克風大都在他們手上,這次終於有一個人擁有KTV的時候了。
當然不是唱自己的歌LAW!!! 這張照片是我在唱陳奕迅的兄妹這首歌的時候!
LOVE
VICTOR (引述品藏四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