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
顯然的沒什麼破壞我的行程
我 還是照出門了

外面風大雨大 但是在車子裡好舒服喔
看來 我真的該去學開車了

也不能再蹉跎了 不然新歡就要發片了

回歸正題
早上去阿嬤家 載她
其實她家離我家還好阿...
就一直上橋然後直走

這個颱風真不是蓋的
街上一堆樹木 摩托車也都倒了

到了公司後..
11樓 跟地震一樣 一直晃耶
看 風有多大
嚇的我跟阿嬤一直叫

去大創買東西後
只剩怡客有開了
只好吃它囉!!

吃飽後 開始動工囉

這個工程真不簡單
花兒弄我的頭都昏了

另外一提 唐禹哲的專輯還不錯聽

半路殺出個程咬金說要來應徵
結果是邱小卷
也加入我們的行列拉

不知不覺時間也到了6點拉
趕快出門去跟香菇會合

去吃常去的森田牧場
很久不見的香菇
穿得很可愛嘛
哈哈..
裝淑女喔!!
哈哈

伊優 好好笑
這樣講話也滿好玩的耶

這個人不知道是哪裡有障礙

香香菇 這個蛋糕可愛吧
很特別的蠟燭後...




 
我們的蠟燭 我們的火焰 我們的生日快樂歌 跟我們的禮物
希望香香菇都會喜歡唷

我們的白癡 連隔壁桌的熟女都在笑
但 我知道他也想要跟我們借低

20歲的生日要快樂喔
因為已經是個大人拉
很多事都重新開始囉

對吧^^

香香菇的願望



還有
這吃飯途中
有3個花癡一直在那蕭BABY
說什麼好帥 好可愛 ㄎㄎ
  

新光三越外面的椅子好可愛
應該是為了情人節而放的吧



新光三越的櫃台小姐整個很好笑耶..
每次都是1.2(照下去)再喊3...
哈哈...
還說這樣比較自然拉..

跟香菇BYE之後..
去逛卷兒想逛的大創..
但是 已經要打烊拉

可怕的是電梯每一層樓都可以按就4樓按不了
讓我們整個毛起來拉...

逛了大創真的不會想再逛生活工場耶
不過還是買了拖鞋
阿嬤也是大包小包的帶回家

用手拿著拖鞋 回家竟被一個男生笑
真機車...ㄎㄎㄎㄎ ㄎㄎㄎㄎㄎ

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雖然很累 但也滿開心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