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疊機票,我真的笑不出來了,光一趟從瀋陽飛雲南大理的機票我就有三張,也就是要轉三趟飛機…期待也害怕中.

只有外表的高級奔馳.載著我們及一個遠度半個地球的榴槤

結束香港的錄音工作,展開為期12天的大陸演出行程,其中還有四天要抽空回台灣拍音樂錄影帶.
今天起了一個大早趕撘8點多的飛機前往瀋陽,為了下午6點多的演出.原本以為可以從香港直飛瀋陽,但是如果有這麼近乎人意的話,那我應該就不會把它紀錄下來了.經上海轉機,風塵僕僕的落地在瀋陽桃仙機場已經是下午的3點多了.
主辦單位為了派頭,派了一台黑色的加長行賓士來接我們,看似派頭但是內裝有點讓人失望吧.接機的歌迷送上一個榴槤,即使很努力的把他用層層的塑膠袋及紙盒但是車上的人還是可以聞到濃濃的榴槤香味.這時讓我想到馬來西亞的榴槤「貓山王」,

吉他的感動
一張綵排的相片
自從去年九月摔斷了手之後,今天是第一次彈吉他演出,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這種方式是我最自在的,因為它是我最擅長的表演模式,現場近5000人一起沉浸在表演裡,真的好開心也好感動.

飛行惡夢


惡夢的開始!!!
你們知道從東北遼寧瀋陽要到大理最快的方法是什麼嗎?
答案是飛機,但是搭飛機也要10個小時的時間才可以到,因為從瀋陽要到北京轉機,在從北京飛到昆明轉機,在從昆明飛到大理.再飛機上面可能是5個小時,但在地面上不停的在轉盤上等行李,不停的在櫃檯辦理CHECK IN也是一件很煩人的事情.
check in 3次提領行李3次到達大理已經是晚上6點半了.到飯店CHECK IN時已經是晚上7點多快八點,所以如果你在中國大陸要當一個遊俠的話,從瀋陽到雲南大理可能要花掉一整天的時間.當你到達大理機場時,迎接你的是陽光藍天和白雲.
因為雲南夏天太陽下山時間很晚,所以當我們用晚餐時雖然是幾近8點半,西邊竟然還有正下山的太陽,在馬來西亞已經覺得太陽下山很晚了,在這邊更晚!!
LOVE
VICTOR(引述品藏四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