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最近很倒楣

每次好運都來一下下
壞運都不肯離開我

星期四 全家都不在
所以和邱小花去樂華夜市吃東西
雲南料理好好吃 但又酸又辣
肥豬是吃的撐死我們
還不忘來杯85度C

但是 是誰要我們吃那麼多的
整個飽到要爆炸了

回來還跟姐炫耀說有多好吃多好吃

看吧
人就是不能太得意
半夜一直拉肚子耶

想說隔天就好了吧
誰曉得
吃完早餐 立刻
午餐也沒讓我閒著

厚 我就只能吃水果拉

晚上約好要去姐家烤肉了拉
看 怎麼吃

我最喜歡的吃的培根加熱狗
看到吳小朋吳小妹吃得津津有味的

............


唉..

我只能吃四季豆 香菇 金針菇跟蛤蠣
我不是素食動物阿..

還有草莓提拉米蘇蛋糕

ㄎㄎㄎ

我是倒楣命


不過還好
回來收到阿嬤的明信片



這張小娃娃 分明就是阿嬤的分身嘛。




我的帳單來了
一萬九千多的刷卡單
我的媽阿!

好多喔!!


心痛

果然是心動心痛

因為
買的時候心動 付錢的時候心痛拉


別再找我去花錢啦

但 豪華之旅  我來拉

夢時代 等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