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又是一個遙遠的地方
但 抵不過想你的心 ha...

   *帥到了一種境界的Gary*
一到台中 天ㄚ
這是什麼鬼雨 也太大了吧
一直怕會取消 畢竟是戶外的
還好 沒有 不然我會想殺人

雨太大了 也懶的坐公車去 所以 小黃派上用場囉
一路上 大家聊天的聲音 
應該快把司機吵死了吧

”南開技術學院”是我們今天最終的目地
本來以為會很多人 想說應該要站很後面吧
還好 因為下大雨沒什麼人
”感謝 感謝 愛哭的老天爺”

等了一會後 發現 gary就在後面
當然我們是一陣尖叫啦
gary還跟宣傳指說我們在那 哈
開心 開心

一上台的gary 就受到一堆學生的尖叫聲囉
看來 還滿紅的^^
第一首 superwoman
好喜歡這首歌啦~怎麼聽都不會膩 愛死了

第二首 燭光晚餐
甜蜜到一個不能 可愛到一個不行

第三首 世界唯一的你
世界唯一的你 我們會給你最大的支持的

雖然淋雨 但 沒關係
看到你就很開心囉 今天可愛指數一樣是100%
謝謝你 也有看到我們 還給了我們最棒的笑容

gary要走的時候 本來大家想去跟他說bye bye
但 討厭的工作人員 把我們擋了起來

我還一直聽到a-chi用盡了全身的力氣再叫gary
連小比也是 哈 一直跟工作人員說 我要拿東西給他啦
那東西勒?是空氣嗎??哈哈

    *南開技術學院 大合照*
結束後 幾乎頭髮跟鞋子褲子都濕啦~~
但 high的情緒還沒停
所以 決定去唱歌啦 

開心 開心 大家的歌聲也都太好了吧
不過 ken跟a-chi你們再打擾我唱歌啦
說我唱歌的聲音跟講話不一樣
害我邊唱邊想到底那裡不一樣 哈

不過我發現 我們似乎唱的不過癮耶
如果不用回台北就好啦
下次再來一次啦

兩點多坐上統聯後 本來想睡的
但一聊就停不住
發現 今天和妳們聊了很多
也聊開了很多事
發現 我們都是珍惜彼此的 所以
我們要一直這樣下去
其他的 我們都別想了...
她 想要怎麼做 就這樣吧
我們沒辦法管 也無力管 真的
只是 會有點難過

      *比比比 Gin*

   *a-chi Gin*(外加一個gary)

   *Gin Winnie*(外加一個GARY)

        *Gin 妙妙Ken*
今天的Gin很開心喔
看到Gary還有你們 
每一次去看他後 都會給自己一些犒賞 哈
14號見囉^^親愛的朋友 親愛的G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