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玩的好累喔...
但是 是開心的 ha...ha

但是 晚上 還是找阿嬤去喝酒...
ha...ha...放鬆一下心情
買了酒跟下酒菜去姐家 以為會喝很多
哈 兩個人太遜了  因為都好想睡
 *Winnie約好囉下次一起喝*
在家看”金曲獎”重撥
我的光良 沒得獎啦...
不管 不管 不管 我要你得啦
下次男歌手頒給你啦...

害我沒看到他得獎 超難過的

這幾天都熬夜...前一天五點多睡今天又四點多才去睡
老人家真的是不能熬夜啦~
睡到中午起床的我們
想說去個八里騎腳踏車好了 誰知道
太陽也太大了吧...所以決定去唱歌
哈 也太常去唱歌...
今天 想挑難唱的歌
聽海 真實 記得 連續來 超爽的啦
唱到都快沒力氣啦
有發洩到 有發洩到
 
*兩個人說好一起睜大眼睛^^(但我好像沒什麼變)*

最近 還有太多的事需要思考...
我需要一點時間來消化...
給我一點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