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  翡翠彎..夏日樂園..

陽光 很大
但 ..心情卻很high..
有時到海邊走走也很舒服的

雖然什麼東西都沒帶..
但還是..下去玩水了
很好玩耶..大家都玩開了

喜歡那種 沒有壓力 大聲笑的感覺


  *超放的婷* 
        
         很愛照..拖鞋       很喜歡這張
愛 大家一起出來玩的感覺..
喜歡那種除了去看他 大家也能玩的很high的感覺
我喜歡..好喜歡..超喜歡..


到了傍晚..
gary也差不多要出場啦..
雖然 我們站在後面
但 熱情還是很多的喔
現在 不會想去前面了 歌迷變多了
希望以後的自己是靜靜的看著他(但也會尖叫ㄚ)
這天 第一次沒有錄影..
發現 是種輕鬆..可以很輕鬆的看著他
雖然 心裡有些複雜 
腦袋也東想西想的
但 我還是會繼續支持你的
遠一點 或許才能找回當初的感動..


覺得我們很Q的一點是
主持人以為我們是張智成的FANS..
也OKㄚ..他很棒的
一出場我們就給他最大的歡呼聲
希望他有開心到
我們大家真的也很HIGH
因為他..哈
太Q了啦..很配合的演好"歌迷"的角色
突然在那一刻覺得..
這才是我們所想要的不是嗎
很單純 沒有壓力 很遠但又很近
可以很開心 也只會有開心..的看著"你"

~覺得自己很丟臉~
都是婷婷啦..硬把我推上去拿衛生紙給他
整個人就是覺得丟臉啦..從來沒做過這種事..

結束後..
想說去給他簽名好了..
宣傳就帶我們去車子那裡..
當然 他很nice什麼都簽..
還問我們是住這嗎..還是會回台北..
還說我們應該是大學生吧..
我們就回答說..不是都在工作了
哈哈..他說我們看起來很年輕啦..^^

   *又是很妙的簽名*

 
晚上..當然要去坐可愛的摩天輪囉.
我跟香菇兩人從頭到尾就一直說腳很癢什麼的..
"真的會耶..越高會越癢"
在裡面大喊GARY我愛你
我發現..對面車廂的人傻眼..

一直說說笑笑的回家..
約好下次..早上就去..瘋狂的玩一下
還有.."阿奇"一天存一百..
讓我們的出國計劃成行喔




   *N年前..巧遇..*
              ~想要再照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