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來西亞 雙峰塔 PETRONAS TWIN TOWER
下面有一個大型SHOPPING MALL我們都稱它為 KLCC.
馬來西亞的天空

馬來西亞...我的家鄉
在大多是人的印象裡,它是一個什麼樣的國家呢?
很多沒有去過馬來西亞的朋友會問我說:你們國家的人是不是住在樹上、是不是很落後的地方?是不是一個炎熱的地方啊!
我總是無奈的說,它不像台灣一樣一年有四季的地方,它一年只有三季「熱、很熱、非常熱」,當我說到這邊時,他們就會再問既然那麼熱!但是你皮膚為什麼那麼白…因為我是馬來西亞的華人啊!
並不是所有馬來西亞人有都是馬來人,它有很多種族。「雙子星塔」每一個到馬來西亞觀光的人一定會到這一遊
,它已成為馬來西亞的一個地標了。到過馬來西亞的人都知道,午後雷陣雨是一件多可怕的事情,即使前一秒是晴空萬里,下一秒都有可能是雷電交加;這張相片是在暴風雨前我在飯店隔著玻璃拍的
,因為在這之前我還在戶外作一個活動,天空是藍的。

(引述品藏四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