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前一晚的瘋狂

導致隔天的大累



1點多才睡覺的我

早上七點多就起床陪小朋友玩耍

雖然很累 很想睡

但  還是要起床



中間還跑去了COSTCO

買了兩大盒咖啡

帶小朋友真的好累

累翻!!真的





中午的菜色煮的很豐富

爸媽很用心煮的愛心飯



但是 我卻很不孝的要出門

隨便吃了幾口就出門了



為的就是要去找我的禮物 黃先生

喜歡你那麼久 第一次在生日當天見到你耶



一到現場只見到了小卉

其他人哩

??



阿嬤也來了

沒要簽名的他也來了

還滿有義氣的嘛妳



雖然前一晚約定好 台北這場要很HIGH

但是 怎麼就是HIGH不起來壓?

整場都好趕 趕到不能



黃先生今天穿的沒很帥耶





很快速的ㄧ下就要簽名了

真是讓我傻眼

很趕的簽名很急的簽唱會



所以排隊排隊 我們要排隊簽名了

我說母親節快樂

你回我:生日快樂

謝謝你 溫暖人 





也謝謝昭如 小卉 美合跟安琪拉的生日快樂歌

讓小的我整個很羞

你們說一向很高調 我感覺得出來



還有還有感謝昭如跟美合貼心的禮物



這個點 好像只有我們大家才懂厚





結束了簽唱後

趕回家 大姐來接我

去了太平洋sogo

幫媽買禮物



整個就是很大的轉變

哈哈

85度c很機車

跟我說沒俏皮熊結果櫥窗一堆耶



回到家後

準備要吃蛋糕拉



24歲的生日,謝謝每一位的祝福



邱大姐說準備了一份大禮要我把眼睛矇上

請看:








兩個大禮物!超可愛的拉。。









一陣混亂後








朋朋跟吳小妹都會唱英文版本低

多謝邱大姐除了送兩個大禮外還送了貼身小東西

也謝謝邱二姐送我和溫暖人搭摩天輪

還有邱家三姐的愛心蛋糕耶





這就是我們一家子的人

人數很多 未來還會陸續增加



這天真是開心的ㄧ天

和我最愛的人一起過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