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展開了一列的行程

由於早上的我被迫要上班 導致我無法跟卷卷他們同行

用飛快的速度把公司的事做完

搭了10:42分的高鐵

一個人的高鐵很孤單
想拍照旁邊的姐ㄦ又一直望著我看

12:18分抵達了高雄左營

卷卷他們還沒到


第一次坐高捷

卻彷彿置身在上海

怎麼那麼像??



聽說卷卷他們為了怎麼買票 花了好大的功夫

我還是比較愛台北的捷運

你說是吧!!


終於等到阿嬤他們拉

高雄的天氣熱到翻掉..

實在沒有力氣在想要吃什麼

走進一間"童話

裡面的食物真的只有湯跟麵包好吃耶

其他的都還好

生日快樂歌在那裡怎麼唱

我心領了!!真滴


帽子下一個又輪到了阿嬤嗎??

我們好像該換個點耶



新崛江的東西都好好逛喔

如果給我多一點時間

手上應該會拿到爆炸也不一定

高捷基本上都蓋的還不錯耶

整個很氣派

但等車的地方就很小



阿嬤很愛的流水,這樣的設計也好酷





這是我們家阿嬤要逗我開心的禮物嗎??



就連等車也要拍拍拍。。。



連小花姐也都來到了高雄

說是要看溫暖人,怎麼可能

路過吧!!剛好可以幫我把東西拿回家

4:00整 新光三越門口還是沒什麼人

先去星巴克避避暑,順便吹吹V



如果整場佈滿了V應該很酷厚!!



4:30該起身看溫暖人了

高雄真不適合你
你都夠溫暖了 還來這想熱死我們壓!!??

台北幫的大家都來了

終於 沒多久 黃先生出場了

今天走的是粉嫩男子路線

有夠帥滴



不過哩 鞋子鞋子鞋子該換掉 真的!!聽我的話。。乖

你唱歌 我們模仿你 

逗得大家笑呵呵(是我們自己笑呵呵拉)

阿嬤說:台下的歌迷不要影響台上歌手的情緒

哇哈哈 我們都笑場了



1+1+1=3?






現在就想見的人

阿嬤說你幹嘛一直為難自己

一直忘了歌詞

哈哈...

阿嬤學壞了!!開始會反擊



在一片沒有很HIGH的情況下結束了簽唱

我們要上台簽名了



剛剛你幹嘛笑?這樣擾亂台下歌迷的情緒耶

是你們讓我笑的耶 幹嘛模仿我拉!

咦?是喔!原來是我們擾亂台上歌手的情緒 拍謝耶



結束後的照相



你像極了"超級街頭霸王裡的掃把頭(學友哥)"



準備趕往台南拉

還好有美合他們的忠告

我們坐了計程車

不然一定來不及滴



莒光號的列車 乘客很少 我們很吵

拍了一堆白癡照













什麼跟什麼壓?



40多分的火車 我們到了台南車站

好熟悉壓



找了找 走了走到達了南方公園

但是南方四賤客哩?

我找不到他們!!!



可是卻看到美合他們拉!!

這個地方真舒服 如果大家席地而坐喝著咖啡聽著溫暖人唱歌多好

你說是吧!!



聊聊天 但是溫暖人的聲音大到我聽不見

很努力的撮合阿嬤跟阿月

他們兩個好相像

是失散的姐妹嗎??

默默二人組是吧

連筱玟都趕來了

你看溫暖人的魅力有多大壓

粉嫩男子再度登場

說真的我記不得他唱了什麼歌

我們很HIGH尖叫聲很大

突然 黃先生想找歌迷上台唱半生熟

為什麼沒開始找人眼睛就看著我

我堆拖了 好可怕耶!!

溫暖人一直要我上去

但是前面的歌迷有舉手耶

我讓給她好了



最後卻要求兩位都上去

就這樣

我上台了

很緊張得上台



半生熟








很妙的一個經驗

整個抖到一個不能

卻看黃先生那麼的自在

形成很大的對比

如果不看歌詞也不知道看哪

你說是不是?



這場唱了滿多歌的

小掰很乖 是什麼歌?

哈哈哈。。笑死我們了





我們大聲的歌唱

卻覺得有走音

不過開心就好!!



1+1+1我們真的是HIGH翻天了

雖然很累 可是很好玩耶



"謝謝你溫柔的目光 讓我充滿了幻想"

"謝謝你給我的翅膀 他帶著我飛翔帶我去哪遠方"



這兩句你一直看著我們唱



我們都玩得很開心 你也很開心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好



不過每次這樣的經驗都是在南部

尤其台南最HIGH





謝謝你,我的溫暖人

這天我好開心耶



趕著回台北

一切都趕趕趕





和美合他們說了掰掰有緣在相見後

我們繞了一圈 

還是決定坐上計程車買MOS吃



台南高鐵真的離市區好遠喔

整個就是不方便



高鐵小姐有問題

970一直跟他說我是要回台北喔!!

怎麼便宜那麼多??



原來他給我買到嘉義

所以又要重刷



買了MOS

看到了香蕉哥哥

他可是我們家吳小朋的偶像耶



哈哈。。等等會不會碰到品冠哥哥壓?

卻先碰到了美合姐姐他們



真的是有緣耶

不過他們的司機繞路
咒他開車開到一半輪子爆胎


每次見面都喝酒嗎?

這天又去買了酒喝

要幫昭如過生日壓

我們也來湊熱鬧



卻意外看到了品冠哥哥

隔了好遠的大喊



大喊的說話 很妙

但~沒人認出來

坐同一班車耶。。

時間來不及的奔跑

整個快累死了

還好最後一個車廂有位子坐

就這樣聊起天來了



少了一個小卉,他都當攝影師



一個半小時真的很快

而我們也聊很久

吃飽後 又來另一攤

喝酒切蛋糕囉






這幾個酒鬼耶



下次來辦個品酒趴惕吧



也要先祝昭如生日快樂耶

由於不知道實際的日期。。所以我先祝福囉





喝完之後頭暈暈耶

苦了的啤酒真不好喝



下次改喝水果酒拉

我們把收垃圾阿姨的箱子給裝得滿滿滿

他心裡一定想 這幾個女生怎麼能吃那麼多



不過哩 我打從心底的佩服阿月

那麼大的蛋糕 你切的那麼漂亮得一口一口吃掉他

連甜食達人阿嬤都無法比過你耶



失敬失敬!!



就這樣開心的聊天 開心的坐著無敵快的高鐵

我們要肥家了







這天,有溫暖人還有你們大家陪著我

HappY 







PS:卷卷真的會算~高雄場的時候他問我

如果黃先生找我上去唱半生熟我怎麼辦?

我回答我一定不會上去

因為很丟臉

但如果黃先生一直邀請 我不會漏他的氣

沒想到台南場還真得被叫了

你看 他們兩個是不是串通好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