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天氣晴

有多晴壓?

早上的八點 我們吃了早餐

可我卻吃不到我愛的蛋

害怕卷卷沒起床 拼命的狂打

還好 我們在捷運站碰見了

搭上了往淡水的列車

我們要當健康小孩 騎腳踏車去

關渡站再搭公車到八里 一切都很順暢 

但是太陽曬得我很熱

敞篷腳踏車 是我們都想騎的

可以遮陽也可以聊天

但阿嬤說不要 

他要我們運動 所以堅持一人一台
只好 眼睜睜的看敞篷腳踏車離我們遠去

一人租了一台變速腳踏車 出發了

太陽依然的無情 

強烈的曬在我們身上

一路上的騎騎看看

好久沒騎腳踏車了 感覺真舒服

離開市區的感覺真是好壓



你看我們 無法正眼看相機就知道了

但這是另一種fu!!



我討厭流汗 也討厭太陽

不過 這都比下雨來的好

中午時分 

我們離開了八里 前往了淡水

搭船的前一刻 看到了一個很妙的公告



這是一個什麼怪名稱壓?



現在搭船可以刷悠遊卡耶!

妳說有多酷壓



我們很愛照相 但我們不是觀光客!!



下船走出巷子 看見了有緣人 美合 昭如 阿月 
他們在當觀光客買魚酥中

由於我嗓門很大 所以我大聲喊叫了他們

是有嚇到的意思嗎?



約好了時間 我們等等見



在路上看到了海綿寶寶派大星的香包

馬上就買了下來 好可愛壓



我們還是去吃了南方列車

這是有冷氣也可以聊天的好地方

天氣熱 吃砂鍋很難嚥的下去

聊一聊天 吃一吃

時間很快的就來到了三點

美合他們揪讓人甘心

還打來問我們要不要買CD耶

怎麼那麼貼心拉



先去了大眾看看CD

阿嬤買了cOcO

而我 買不下黃先生的CD

因為他要價398



意外的看見黃先生的看板 跟海報一樣的看板

問了價錢 我花了500把它買下



宣傳期結束後才能帶它回家

果然是有緣人 還是碰見了美合他們

去了7-11希望漁人碼頭那有商店

大家質疑的聲音 讓我的音量越來越小拉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到達了漁人碼頭

黃先生 已經在彩排囉

白色上衣 牛仔褲好帥氣的打扮壓



一見到面的打招呼 好可愛壓

自己練習謝幕的伸降台 把我給笑翻拉



人好少 也很擔心下雨

開場前 先去買了啤酒 為的是晚上的慶功宴

回來了 人還是沒增多

演唱會還沒開始 我們先開始玩樂          

                                   6人的自拍 大成功??

           

         我們都深愛溫暖品,一樣的支持 一樣的為他



一直嘗試n多人自拍

原來最多可以拍到12人耶

好酷壓

嘻嘻鬧鬧後 

演唱會終於要開始了



這個舞台 好有誠意呀!!


溫暖品出現了 



他好熱 我們好high

他依舊穿著他的外套 

這是第一次 在台灣看你大型的演唱會

這一天的我們要大聲用力的尖叫

給你最大最大的鼓勵

果然 真的尖叫聲很大


而我們很像瘋子

感謝美合的配合 我們都很開心 high翻了拉

雖然跳起來那段後面的朋友們把我們當瘋子一樣的逃離我們

不過還好小卉也有加入 顯得我們沒那麼怪

我喜歡 那些女孩的片段 剪得好有感覺 

讓我一度以為那些女孩會跳出來



我愛你彈吉他認真的樣子

演唱會時間過得很快
第二套衣服

第一首歌 漂流

我們想送你的是煙火
只是 該死的工作人員 
不能放  不能放 兩秒鐘

七彩仙女棒的壽命就兩秒鐘

如果能隨著音樂揮舞著仙女棒
會是多麼美的畫面壓

雖然有些遺憾 但是聽著你唱歌
才是最大的幸福


2個小時很快的就過去了
大家不肯離去 要你一直唱唱唱
我想要再聽一場演唱會
一樣完完全全屬於你的演唱會
沒有來賓 沒有花俏的舞台

只有一把吉他 你還有我們
我相信 很快的 可以實現的


演唱會的結束
有簽名會
簽名的人還滿多滴
讓我們看了也感動壓

準備好的啤酒 終於登場拉
這是為了慶祝你演唱會成功!!


我們玩得很開心 這會是值得回憶的ㄧ天

世界上的人有百百種

還好 

在我身邊的大家都是好人

都是貼心的人

這天晚上美合貼心的簡訊外加小小菇貼心的卡片

都是讓我感動的一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