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心

小的我又去做愛心了嗎?

由於四川大地震

所以原本關懷弱勢家庭小朋友的公益

變成了四川大地震的募款

我只能說 我們家黃先生真的很有愛心

做愛心他跑第一

而我們 也只能跟在他背後 默默的支持他

時間選在一點剛剛好

還好 可以算是休息時間

公司離這不遠

加上本來就打算今天來去HIT FM拿品冠的拍立得



我發現真的是每寫必中耶

還好這張夠帥氣

總之哩

這個愛心公益記者會

我去拉

小花姐和我一起去看黃先生



這是一個小小場地,卻有很多記者聚集一起

一點十五分

黃先生上場了

今天還是走粉嫩男子的路線



我就是愛看你穿粉紅襯衫

有迷有這個榮幸跟你粉紅襯衫拍一張照壓?

整場的記者會

是為了四川大地震而募款

相信音樂的工作同仁 

所有相信音樂的藝人都捐了錢

中國移動鈴聲 鈴聲下載未來三個月的所得都捐了出去

以下是黃先生談論四川歌迷的報導






接下來是演唱歌曲給四川的歌迷拉





黃先生很憂心

大家都很憂心



希望這場災難的死亡率可以降到最低



頒發愛心大使的徽章

每五分鐘就抬出一具屍體

這樣的場景還要看多久


雖然四川離我們很遠很遠

我們的能力有限

但是為他們在心裡默念一分鐘

也許奇蹟會發生在他們身上


希望在四川的品迷都能平安無事

然後開開心心的去見黃先生



我衷心的期盼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