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懂了

是怎麼回事

終於

明白了  原來是這樣

原來我也是其中一個

        ha...ha..(苦笑中)

如果妳想一直這樣...

那我該說什麼???????

我該說些什麼嗎??

問題是..

我不知道我們之間有什麼...

所以

該說什麼 要說什麼




                    一切 一切 都變調了... 

           我討厭...................
...................

...................

...................

大家都想躲起來

加我一個吧

我    躲起來好了

                                          (阿嬤   我又需要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