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終於回應了
讓這些擔心你的人放心了
雖然你心意已決。。
但是 我們還是會一樣在這支持你的
對吧!!

 
年齡真的沒那麼重要
那些人真是膚淺

原來當歌迷要看長相
原來醜的沒資格
鬼  鬼  真是鬼

我才不想參予
憑什麼讓妳們來決定我的美醜

這社會真的病了
還病的不輕
誰會陪你們玩這遊戲哩?

新歡的留言
嗯 各位家族的朋友你們好
我是宗緯
最近發生很多事情
那...給我很多很多的壓力
可是我覺得...
比起你們對我的支持
我覺得那些東西對我來說...(苦笑的聲音..)
我..不會害怕...我也不會覺得難過..
我現在心情很平靜
那..我也會帶著你們給我的支持
繼續努力下去
ok..那我覺得
未來的路怎麼走...
其實我現在也..還不清楚..
只是我至少..嗯..認識了這個家族的朋友
而且我也很開心...有你們這麼挺我
這麼情義相挺(開心笑中..)這樣子
就是...超級星光大道..楊宗緯這個家族...
然後..請大家繼續支持我...
我會很開心...
那..大家也要多多保重自己
這個時候..
嗯..除了你們支持我之外....
我也要給你們打氣加油...
不管你們人生發生了很多不順遂的事情
需要我 我一定會在你們身邊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