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車嗎?我對車子只有一個概念就是可以代步。這半年因為手受傷所以幾乎是沒有開車,所以特別會注意路上的車子,上海車展中有一輛加長形的COOPER,
據說車裡有吧台、泳池,但我想應該是小浴缸吧!開這部車的感覺應該像開貨車一樣吧!酸葡萄心理。


馬來西亞古城麻六甲…金龜車
這部老爺車最起碼有25年以上,但是這個車主把它重新烤漆,裡面換了全新的配件,看的我垂涎欲滴!他讓我想到我第一部車老爺車。
記得在多年前,我剛從學校畢業,應徵上一個業務員,我用我存了半年的積蓄買了一部可以代步的工具,它可能已經轉了幾手,所以當我開始使用它時,他的冷氣壞了
,它的車窗有時也會卡住,需要用蠻力把它關好,除了這兩樣需要花大錢修好以外,其他的都是相當的堅固耐用。它的馬力我只能用奔馳來形容,它的罩門就是遇到午後雷陣雨時,
因為沒有空調,你就可以看到一個非常非常忙碌的駕駛員…我,汗流夾背,領帶也拉下一半,除了當司機注意路況變換車道以外,還要隨時用抹布擦前後面的擋風玻璃,因為車窗是壞的,
所以當你回頭擦後面的玻璃時,你的車窗就會降下來,外頭的大雨劈哩啪拉的就直接淋在大腿上;就這樣忙忙碌碌的開著我的老爺車,幾年後車轉手到一個熟悉的朋友,那時我已經到台灣發展了,
他曾經問我要不要再留這部車,可是當我看到它時,它已不像我那年代,跟我一起穿梭在吉隆坡的老爺車了。

(引述品藏四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