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    怪   怪    就是怪....

      和你很怪......        

      和妳也很怪....       

      和他也怪......        

      和她更怪...          




  ....遠  遠  遠       就是遠...

      和你很遠......       

      和妳也很遠.....      

      和他很遠.....        

      和她更遠.....        

                    有點  不能適應這種關係...          

                    有點  不喜歡....

       但如果只能這樣...我會試著接受......

      反正   人生不就是這樣        

我現在只想要開心

其他的懶的管了...

說我逃避也好當一隻鴕鳥也罷...

隨便吧...

連自己都顧不好的人

那還有力氣去想別人....


* 我 們 的 畢 業 照 *          


* 我星期六也要去喝酒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