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煩人的事太多 開心的事太少
所以 想找個人好好的聊聊 開心一下
謝謝妳 我的好朋友 發現有妳真好

又去唱歌啦 這陣子
愛上唱歌了
發現唱歌可以紓發我的不開心

今天起來本來希望自己心情是好的
但 一早就被蛋餅事件給破壞了

早上要上班前想說先去吃早餐
叫了很久什麼東西都來了
就差我的蛋餅 難道不知道我肚子餓到快被鬼抓走了嗎
大家都有蛋餅吃就我沒有
所以決定叫小姐 但沒人理我啦
最後 我就大叫 小姐我的蛋餅還沒來啦
她應該傻了吧!!

沒想到去唱歌 雞腿飯也給我來這招
餓到沒力氣唱歌了還這樣
雞腿飯竟然可以做一個小時 是要去鑲黃金喔
等到服務生進來 我也大喊我的飯還沒來啦
阿嬤當場快笑死
今天的我怎麼那麼妙 我是怎麼了
這是脾氣壞嘛??誰叫他們都不給我東西吃

後來去永和找如ㄟ聊了一下 約十點她下班後再見
我跟阿嬤就去星巴客坐一下
聊了很多很多
終於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了
壓抑了一個多月的感覺
終於 找個人說出來了
不然 我會瘋掉的
壓力好大好大 

妳對我來說 真的很重要
因為只有妳會耐心的聽我說
雖然你都沒發表什麼意見 但這樣就夠了^^

妳 真的要好好的想想了
也許現在不是他 但在未來
你一樣會碰到一樣的問題ㄚ
勇敢的跨出那一步 我會在旁邊幫你的
人都是需要愛的不是嗎
加油喔

看來我也該好好的加油囉~~

回想了很多以前的事
雖然在當時覺得是天大的事
但現在想想 也沒那麼誇張吧
比起現在 好多啦
至少是單純 是快樂的
不是嗎
好懷念以前

今天問過你 會不會後悔
沒想到我們的答案是一樣的
不會 沒什麼好後悔的 畢竟我們很快樂

那 一直這樣開心下去 
可以吧

對了 等妳的秘密喔

         *妙妙妙 我們太有默契了*
一樣的褲子 一樣的外套 一樣的包包
一樣是all star的鞋
    哈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