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 電話 
現在對我來說 是沒意義 是可怕的

現在 真的不想講電話 

好煩 好煩 
不想跟外界接觸

想要自己靜一靜 可以嗎
拜託了 真的 

最近頭又開始痛了 醫生說是壓力大 
對對對 壓力真的好大

妳給我的壓力        可以停一下嗎

我真的無力了

我也不想了

在這樣下去 我會瘋的

喜歡 真的有那麼難嗎

單純很難 簡單很難
什麼都難了

唯一簡單的是 你 你一直都很簡單

是大家把你想難了吧

其實你是很簡單的



突然

很想要你陪在我身邊
因為你總是能給我安定的感覺
但 覺得自己很差勁
只有在需要的時後需要你

討厭自己 最近真的很討厭我自己 

討厭 討厭 討厭

我可以躲起來嗎
    不讓你們找到我
我需要開心

但我的心  在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