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王子

好久沒見到啦
一拿到專輯
馬上聽了晚安 寶貝

嗯 好舒服的感覺!!

簽唱會 人好多
多的好誇張

但 微笑王子習慣了厚




這張專輯真的值得推薦
也許這會成為我送大家的生日禮物!!

喜歡g先生的也好 或是真的覺得這張專輯好聽的也好
都來買一張吧 


這位王子
不是孤傲的王子
是敬業王子

給他簽名的多到一個不能
一次簽一百張
等了一個多小時才簽到我們!!
排隊的人多到一種殺 人的境介
但是


他 認真的簽名
"張棟樑"三個字簽的很有誠意
從第一張開始 簽名沒改過 沒偷懶過
每簽完一個名子 會抬頭主動伸出手的握著對方並且說謝謝

每一場演出 都盡力做到最好
更別說把私人情緒搬上舞台了吧

看來你要好好教教你的朋友
果然 成功是有道理的!!
你說對不對呀

上台 還是忍不住跟你說晚安寶貝好聽
雖然覺得詞寫的弱了一點
但 還是跟你說你寫的不錯

你很開心的說 真的嗎?? 我好開心喔!!!


五點多結束了
我跟卷ㄦ
也開始逛起街來
我只能說
我的腳真的要斷了

從五點多站到九點都沒坐下來過耶
但是
有個人一直聳恿我買東西啦

也讓我們想到了很棒的東西



真是一個開心的一天
雖然很累


我在考慮要不要把她給做了~haha


還是"微笑"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