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你 一個當初很愛的你
只是 發現 我沒有喜歡你了

一直以為自己會愛你很久很久
怎麼??

我應該還是要愛你的不是嗎
雖然知道沒有結果 但 還是要不是嗎
因為一直以為會是愛你的

突然 發現 沒那麼愛了 
開始覺得慌了 

以前至少覺得反正我是愛你的 所以不管怎樣都沒關係
現在 不是了 所以 慌了

我們沒關係了吧 自從上次 就不再聯絡了

是我太笨把你放掉 還是  我們真的不可能了






當我難過時 就會想起你
很過份吧 只有在難過的時候才需要你
天呀 我怎麼可以這樣 
是因為你可以給我安定 安心的感覺嗎
所以 我才想到你
這樣的我 真讓人討厭
你 不要理我 真的
不然 我又會傷害你的
從以前到現在只會傷害你
只關心自己 沒想到你
這樣自私的我 不要理我 離我遠一點
好討厭 好討厭這樣的我

belle說當我難過時想到的是你而不是他
看來他比較不被我需要
這句話 想了很久
是吧!!因為他只會讓我難過 只會讓我哭
而你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想到你
我想 是因為一直覺得你會是一直在我身邊吧

我需要休息一下 真的
我沒辦法像你對我一樣的對你好
所以壓力好大 
讓我休息一下好嗎
拜託你 不然 我真的會瘋掉的
我需要 "安靜"



現在竟然要靠藥物來讓自己頭不要那麼痛
讓自己心情平靜一點
我想 我真的是需要休息
好好好好的休息一下
讓心平靜一點 什麼都別多想 
快樂 開心 一點

         *我想 笑的自然一點 快樂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