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大家似乎對於gary現在的見面方式不太滿意..
不能握手..
不能拍照..
不能多說些什麼..
不能這個..不能那個的..

但..有沒有想過..
如果我們少做些什麼..
是不是可以讓更多人認識到他..接觸到他

現在的他..
慢慢有人氣了..
越來越多人注意到他 喜歡著他
愛聽他的歌  隨著音樂哼著歌..
這..
不是我們大家當初最想看到的嗎

現在"他"做到了
怎麼反而大家不是為他開心
而是責備他了

我發現..
他很難做人..怎麼做都不對
不管他怎麼做
總是會有一些聲音出來
他..只是一個人
沒辦法應付那麼多人的"要求"

大家不是都愛他嗎..
那為什麼要為難他呢..?!
可以看到他在台上開心的唱著自己喜歡的歌
不是就夠了嗎..
我們..喜歡他..
不就是喜歡他的音樂他的歌聲嗎

多多體諒他好嗎..?!
如果可以讓更多人喜歡他..
我會願意離他遠一點
讓更多剛認識他的歌迷接近他
他..
不能永遠只有這幾個歌迷吧..

身為他的工作人員..
我也覺得滿慘的..
不要再罵他們啦..
他們也跟我們一樣為了gary好
一樣在幫助gary..
給他最好的..

大家一直責怪公司為什麼要給gary排那麼多通告..
你們有想過嗎..
一個新人本來就是要這樣..
有通告跑總比沒有來的好
只有這樣才會讓越來越多人認識gary認識他的聲音
gary已經是成人了..
大家真的不需要太擔心他吧!

看到家族..部落格..
一堆歌迷在抱怨東抱怨西的
你們..真的是喜歡"曹格gary"嗎..
如果是
為什麼不把那些抱怨的聲音化成鼓勵他的話呢
他..工作夠辛苦了吧
我們..該給他的是鼓勵跟支持
讓他放心的去做他喜歡的事..
而不是讓他牽掛吧..

他..成功了不是嗎..
離他的夢想越來越近了..
現在的他也在努力..
我們應該在幫他加加油不是嗎..
不要在東想西想的..
想著那些要求不到的東西..
我們
現在
該想的

給他滿滿滿的支持
    滿滿滿的鼓勵..
然後等
讓我們驕傲的他回來...

另外..重新申明一次..
大家一直問gary shwanee和我的關係..
我和gary真的就只是歌手和歌迷的關係..
其他什麼也沒有..
最多也只是gary知道我的名字罷了!!
就這樣如此簡單..
如果..在有人問..在有人打電話給我..
你一定是豬頭啦..
至於..shwanee..
我和她就只是在網路上認識..
因為gary而認識..
就像朋友一樣吧..
我很喜歡她..
但那又怎樣..不能嗎..
如果這樣就要說關係很好..
那你們也太妙了吧

*忘了他給我們的大擁抱了嗎?!*



*喜歡你的笑容..現在的你是開心的..要繼續開心下去..
就像他跟你說的..我們只要你開心..記得喔
ha..ha...很大的一個要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