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又是作戰的一天

早上把公司的事結束後...

就去東區跟小比他們見面啦..
中午 去吃小比沒吃過的茶餐廳..


真的吃的超飽的....

難為婷了 腳痛還騎摩托車來

吃完後..
就準備前往 台科大囉!!

我只能說..台科大離公館捷運站也太遠了吧..
走到我的腳都要斷了...

好不容易找到體育館了..

竟然
6:00是開放給有票的進去 6:30才是五張發票的進去!!

而且票還不能用買的!!

那...我們那麼早到是..去餵蚊子喔


哎..只好厚著臉皮到處問學生有沒有演唱會的票
看我們可不可以跟他們換...

終於..
要到一張票啦..他們人真好..
還回宿舍拿...
也不斷的幫我們打電話問有沒有票!!

但是..給MSN真的是....ㄎㄎ

沿路問的好多人...大家都說用五張發票..
我們也知道....

台科大 老人也太多了吧...

沒票就沒票還問一堆 還說什麼可以認識你嗎...
真是鬼耶...

終於..這時..
兩個拿便當的男孩...走了過來

願意給我們票耶..哈..
心機很重的說要跟他們回宿舍拿..

但宿舍也太遠了吧!!

害我跟小比一直很緊張...
想說該不會不下來的吧!!!

還好!!人性是本善的啦...!!!

3張票 就那麼不容易的到手了...


這3個人..到底是什麼動力

我看..這一年半載的別出現在台科大的吧...

等了好久...還有一位學生走回來找我們
問我們有票了嗎...把他的那一張給我們了...
真是好心耶


等了又等...
6:30進場啦...

這場 一樣的 幾乎大家都是來看他的..

人都還沒來
就有女生開始測試什麼位子握的到他的手

還有人說..我應該不會很重吧..等等曹格要抱我上去耶...
我的耳朵裡..到處都是聽到女生在聊G的事..

厚..你真的是...殺手耶..
上次在崇右  我們被滅頂 這次...ㄎㄎ


沒想到演唱會很快就開始了..
主持人說:你們在等誰....
大家大喊 曹格...

讓我們歡迎..曹格...

哇..那麼快出場啦...


但是 你今天看起來更不好!!

3-7-20-1聽起來有點吃力


感覺你好像沒什麼力氣
你說:之前我希望大家聽我的歌不需要注意我的人
今天真的很對不起..我人下去一一跟大家握手...
你說你的喉嚨真的很不舒服!!


兩隻戀人  看的出來...你真的很不舒服吧








一下台後...大家都湧上來了..
我跟小比也被擠到不能...

你和我對看了一下...你可以懂那種被擠的感覺吧!!
你也知道我們沒有要跟你握手的意思..
往前走..卻被後面的大叫

曹格 你沒握到後面的...
G轉了過去..握了一下說..不好意思 我還要去後面...

越走越後面耶...連貞弘都找不到你在那了...

好不容易上台後...SUPERMAN的歌卻撥不出來..
你很不好意思的說要清唱 新歌的英文版...




真的不要唱了..
你真的唱的好吃力耶...


看了我跟小比好難過!!!

看完後...婷的腳不舒服所以我們就出去了!!
和你說了掰掰..
你也轉頭笑了一下 說掰掰..
進去車子之後..還探頭在說了一聲..!!
跟貞弘點了一下頭 我們也就走了...


看完後 7:30...
HAHA...好空虛喔!!

我沒看到"強辨"....

早點回家休息囉..這幾天都累壞了!!



嘿..要不要取消 校唱呀!!
在這樣下去 聲音不是像張學友 而是像比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