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的卡片...*

(先這樣啦..其他的真的不知該怎麼照耶)


(WINNIE A-CHI的卡片補上囉)
今年的生日..
過的很不一樣...
該怎麼說呢?!
多了很多人的祝福
那..
我來一個一個謝好了..

謝謝妳..邱小卷..
妳..真的有魔法喔..
常變出一些妙妙的東西
謝謝妳送我的禮物.
就像你說的我們之間真的還是不適合用金錢來衡量
這份特別又有意義的禮物
真的讓我嚇到啦..
但是..
我是真的很開心..
真心的..
因為他..讓我們彼此間更接近了..
這是他唯一的用處啦..呵..
我會開心的喔..^^
因為妳..
(雖然那天和你告白了..但其實我還是愛男生的啦..哈哈..)


謝謝妳..阿嬤..
從一開始到現在..
一直覺得你是一個可以很懂我的人
很開心我們沒有因為畢業而變淡..
反而是更好了..
我一直很珍惜你..
在我難過時陪著我..
在我開心時陪著我一起開心..
妳..就是那麼貼心啦..
希望..我們都能以微笑過每一天喔
(雖然妳看起來很快樂..但..有時總覺得你把心事都放心裡..
只要你說我會願意聽的)


謝謝妳..軒慈..
在我今年的生日..
認識了你..^^很可愛的你..
總是很替別人著想..
雖然..覺得我自己常欺負你..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可以認識你
就像你說的覺得和你認識了很久..
因為..GARY所以我們認識
但是..
在我們的生活裡卻不是只有他..
我們還可以聊很多很多..
妳..就是太感性了啦..
愛哭鬼..

*謝謝妳的禮物..我有多愛你知道嗎..呵呵*


謝謝妳..筱玟..
妳這個小小壞蛋..
腦袋都不知道在想什麼..總是東想西想的
雖然是這樣..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可以遇到你..
第一次會把朋友當成妹妹..
常常對你東唸西唸的
但..這都是為了你好喔..
很希望..你可以很好..
畢竟沒辦法常見面..
記得我跟你說的..
我願意當你講心事..心裡的朋友..
你對我而言你也是我想珍惜的人喔..
想跟妳說..什麼事都要往好的方面想喔..
我們..不是都希望GARY好..GARY紅嗎..
那..離他遠一點...有什麼不好呢??..
讓更多人認識他不是很好嗎..
不要在說那些小孩子脾氣的話啦..^^
(又忍不住的唸了一下..哈)


謝謝妳...A-CHI..
該怎麼說對你的感覺勒..
其實..我很喜歡妳喔..
一個很單純的人..
沒有過多的想法..心機..
就是我們看到的那樣單純..
但..有時就是太過相信別人的話啦..
謝謝妳的禮物..
我已經把它放在我床頭邊啦..
從一開始的不熟..到現在..
總覺得我們一起經歷了很多事..
開心的 不開心的
這都會成為我們回憶的一部分.
想跟妳說..很開心可以認識妳喔


謝謝妳...WINNIE..
一起跑了很多活動..
也一起走過很多很多
一起看著GARY成功..
我想..這對我們而言..
都是很難得的經驗吧..^^
想跟你說..謝謝..
在今年認識了你們..
也讓我的生活更多彩多姿了..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啦..


謝謝妳..小比..
雖然我們沒有常聊天..
但是..一直覺得你很可愛..
也很善解人意..
也看到你對GARY有多支持啦..
謝謝妳..我很喜歡那份禮物喔..
以後的我們..一起為GARY努力喔


謝謝妳..婷婷..
最近才開始認識你..
你還滿好笑的^^
"關於醜小弟的故事..我不想在聽啦"哈..
以後的我們在一起開心的去看GARY啦..
給他最大的支持..
(謝謝妳的禮物喔..我愛的大象)


謝謝..
還是想在跟妳說一聲謝謝..
一直把妳當成一個平凡人
即使別人覺得你有多不平凡..
很開心可以認識到妳..
也謝謝妳的祝福..
這讓我很開心..
希望..未來的妳..能一直很好很好的走下去..

謝謝..
真的..有好多好多..
你..就是太好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讓很多人都沉醉在你的世界裡..
從來沒想過..
除了..謝謝..
還真沒辦法表達我心裡的感受..
謝謝你 謝謝你的音樂..
上次..跟你說過謝謝囉..
以後..不會輕易說出口的..
(因為...整你是我最快樂的時候啦)

~我喜歡一開始單純的我們~

還要謝謝好多人..

謝謝佩怡..收到你的簡訊..
我真的很開心喔..
雖然只是簡短的問候..
但是..我 是 真 的 開 心

謝謝"香菇"(我的五專同學)
很久沒聯絡的我們..
謝謝妳還記得我的生日..
記得喔..
下次一起出來好好的聊一聊

謝謝阿木..
我們之間..也不知道算不算朋友..
但是..每次看到你的簡訊
都有種讓人溫暖的感覺..
要每天開心的生活著喔..

謝謝冠軍們..
雖然大家沒辦法常見面..
但是..友情一點都不減少喔..
你們永遠是我最愛的一群朋友

謝謝我的家人..
只能說..其實我超愛你們的..


真的..謝謝你們..
今年有你們的陪伴..
讓我很開心..
讓我找回了開心的自己..
在我的身邊有你們真好..
可以一起做好多好多..

我 愛 你 們 


最想珍惜的你們^---^


(台南大眾簽名會)

(娛百錄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