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maki 阿嬤去吃東區一家壽喜燒...
果然是s說的那家...”mo-mo-paradise”
叫妳來吃就不要...
還說我討厭...
*該不會真的拿我跟maki的照片去打小人了吧*
ha...ha...

不過邊吃邊聊 邊聊邊吃的我們
真的很愛聊耶
但話題不外乎就是最近發生的事啦

不得不說一下~~

”會長”...雖然不是很想這樣叫你
你...真的別在鬧下去了吧
夠了...如果你真的喜歡gary
就應該為他多想想
而不是像現在這樣重傷他
讓很多人誤會他
你...
真的讓我很討厭
從一開始到現在...
不要在白目下去了
這樣的你...是快樂的嗎
一個讓大家都不喜歡的你
你...覺得...
gary有你這樣的歌迷他會開心嗎
不要再搞那麼多事了
靜靜的在一旁替他打氣就ok了吧
自己好好想想你的行為吧
小 朋 友

跳回來...
不要影響了我開心的心情...

吃的飽飽飽後...
又去喝我們愛的”starbucks”
今天
很輕鬆
不像上禮拜一直趕趕趕
好久
沒有那麼的放慢腳步了
可以到處走走
在也不會讓時間牽拌著我

青年公園
張智成 520浪漫演唱會
該怎麼說呢
我被他感動了
從第一首歌開始
了解他的複雜
一個歌手不被自己的唱片公司信任跟支持
那是一件多悲慘的事
但...他看的很開
我...喜歡他的個性
一個”很真”的人
什麼都說什麼都不假

看到他在台上唱著新專輯的歌
他的舞台...
是簡陋的
只能說華研因為必須辦而辦的一場演唱會
但...對我們來說
這不重要
只要台上唱歌的那個人能讓我們感動
能讓我們開心
能唱出我們要的歌聲
其他的一切
都不在那麼重要了

突然在那一刻
讓我想到了”品冠”
我希望你能開一場演唱會
但是..
不要是在這種複雜的心情下
知道你的處境
很想幫你
真的
因為我沒辦法想像
如果今天站在那舞台的人是你
我會怎麼辦..
我想...那是我一直不願去想的問題

當歌手...
真的很難
除了要有好的歌聲外
還需要一點運氣

只是
還是不懂
那些沒什麼實力的歌手在紅什麼
光靠那些大明星幫你撐場面
一直挺著你
你...
當然可以變成現在這樣子
但..
難道不能自己一步一腳印嗎
為什麼總是要靠那麼多人幫你


也許他現在沒你紅
但...他很努力的靠自己
不為別人
只為了自己的夢想
現在的他
也不輸你的
他...是我們心中的驕傲
因為他做到讓大家對他”刮目相看”

*這簽名...很妙...張智成..也很妙...ha*
張智成...
你要加油...
馬友友幫的都超棒的
絕對不能輸...
堅持下去...
我們一定挺你的

*我還滿喜歡扮鬼臉的耶~好玩*

   *maki的愛心..把它貼起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