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普照的好天氣!!

心情都好了起來
10點整約好在圓山
準備前往自由廣場

寶小姐遲到了半小時
下次 決定要跟她提早約

一到現場,果然阿信的歌迷很殺
五位變三十幾位

邊排隊邊聊天
我跟卷吃了泰國菜
吃撐了 買杯咖啡解解膩

香香菇很想喝我的咖啡
所以假裝是不小心喝到滴

買了副普克牌來玩玩
香香菇很可憐的被彈耳朵!!!
但遊戲就是遊戲 不可以心軟滴
知道厚!

為了跟阿信的歌迷看齊
所以我們也決定招集所有溫暖人的歌迷
來和我們一起排隊

畢竟這是溫暖人的場子
是吧

我們都是品冠的歌迷
沒有一個是假裝滴!!!是吧!!!!!

兩點半 總算能進場
阿信的歌迷把前三排都佔據了

不過,我們的熱情還是很多滴


三點多
溫暖人登場了
有多帥就有多帥
看看,你看看

阿信後來的到場

沒有五連霸五月天不出專輯 OH YA

整場演唱會很好笑
笑翻了  笑到我肚子痛的要死
黃先生的笑話很白癡
請看:

自個兒笑話



獵人握手方式??



大卡車 擠牛奶??


真的是有夠白癡的耶!!!

接下來的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這到底是一場遊戲爆笑演出還是演唱會壓
有夠好笑滴
找歌迷踩氣球 踩了老半天 也沒個所以然
最後獲得勝利的可以合唱外加阿信的素描耶

在來是找歌迷上來剝蛋??
為什麼要剝蛋??
用意在?????

我們家寶姐上台拉

贏得最後的勝利開心的哩
但是餵蛋這件事是個獎勵嗎??

ㄎ ㄎ

最後那段歌迷演戲
是整場的菁華耶

菁華  菁華  真的是菁華

笑翻了!!!!
肚子都要笑到掉在地上拉
那你說好不好笑!!是不是

感謝這些提供大家開心的歌迷們!!

黃V還是很搶眼!!
每拿必叫

哈哈


活動結束後
花市也休息了
坐了公車 到達了東區
我們要去吃東西

芙蘿拉 好樣的 讓我們等了一個多小時

臉都臭了 哪還吃的下去
四個人就是好累

沒吃什麼 但這間是個吃到飽的地方
看來 我是真的老了
不然怎麼會那麼累
你說是不是?????


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了我的家

真的好累!!!!
累到四肢都掉了



另外

阿信的歌迷實在是太沒品了
看完阿信就閃了
完全不顧及在台上的品冠

你們會有報應的
我衷心希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