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浪漫摩天輪??

算是嗎??
應該是搞笑摩天輪吧

前一天累得半死的大家
隔天還是約了12點多來到了美麗華

原以為坐坐摩天輪而已
沒想到還有共進下午茶壓

金色三麥 是我們約會的地點
第一批的媽媽級坐上了摩天輪
是他救了我們 讓我們不用登上報紙

我們三個就是第二批拉
準備很多搞笑得點
說到底就是要孤立品先生拉
哈哈


只是有些事不能如自己所願
天算不如人算壓!!!
是不是???

17分鐘的乾瞪眼
整整的17分鐘
阿嬤發表了她的認識過程
品先生很有興趣的聽下去
果然 他問了哪裡不錯??
10年多的歌迷不是蓋的 !!就說了他一定會問的吧
兩個人的漂流整個很妙耶!!
又再次的失望不會拍"卿卿愛我我"這首mv
車廂上演的卿卿愛我我MV很白癡!!

為什麼昨天你沒上台?
因為你沒叫我壓!!
你有舉手嗎??
沒有!!但是你應該要主動叫我滴

我怕我上台後 大家都不敢唱了拉!!
黃v是你的??
嗯嗯!!


過了5分鐘....
那個黃v是你的嗎??
(我的天壓!!!我剛不是回答過了嗎?)

我就說你有耳背吧
唉呦..我是健忘拉!!

半生熟是吧!!我還真的開了口!!!
嚇得發抖了我
偏偏這黃先生還不肯停,在那猛唱!! 

最後的獎評很瞎耶!!
哈哈...戴佩妮是嬌滴滴的 你是柔柔的!!
我也可以嬌滴滴壓!!
只是你一點都不浪漫!!!
哈哈...

怎麼到了後來變成大家來加油??
五連霸...五連霸!!!!!!!!!!!!!!!!!

這個17分鐘裡 我變成了諧星
為什麼我要模仿你?
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懂耶!!!ㄎㄎ

你唱歌我對嘴!!
一世的英明都毀在你的手上了

感覺漫長卻好像很快的17分鐘摩天輪
結束了!!

可惜,沒有和你照到相

下午兩點多,轉站金色三麥

坐好位子!!口渴的哀嚎聲被你聽見
你還問說:他們沒有東西可以喝嗎??
先生..您真體貼耶!!

原來拿著吉他唱歌就是給我們的那首歌
是我們誤會拉!!!
傻子

由於美合和昭如的邀請
我們點了一壺2公升的黑麥啤酒!!
暢飲了起來

而黃先生的老人茶也想同我們一起上鏡
ㄎ ㄎ..還是換杯啤酒給你好了

一杯啤酒的乾杯,看來大家都是豪邁人士!!!!
我愛喝酒!!

聊八卦黃先生也愛聽
還不忘邀請我們下星期的簽唱會!!

這天來的歌迷大家都認識
其實不介意黃先生照顧到大家滴!!
黃先生的歌迷都是很大方的 是不是!!

一杯乾真的臉會紅
慢慢慢慢的紅開了!!
等等照相一定不好看!!!

聊了聊 聊了聊!
下去的大合照

這活動就這樣結束了!!

很難說好玩不好玩!!
不過哩!!
最完美的活動都會有些缺陷的
除了接受也沒別的辦法囉


送走了品冠
我們還是回到了金色三麥
寄光碟壓!!
蠢事還是會被大家看到是吧

第一次大家一起坐下來聊天
這天 我是包青天!!
但是我沒辦法為人們伸張正義
惟一知道的就是人心真的不是我們想的那麼簡單
做好自己最重要囉!!!

6點多大家分開後

阿嬤可以接受吃火鍋
二話不說坐上計程車前往信義區吃阿官火鍋
摩斯紅茶+一鍋火鍋 好吃到炸掉
3個人都累翻了!!
說話說得有氣無力的!!!

吃得飽飽飽
回家的路上遇到了曉婷
整個就是巧!!!


由於受不了腳痛的困擾
我還是坐了計程車回到了我家!!!



另外:許紹洋一定不是黃先生的好朋友
話說前一晚在書局遇到他的我們
整個很想和他照相耶!!
等了又等!!好不容易可以照了
卻突然跑出個疑似女友的人..
只好打退堂鼓了!!!
是不是??

不管怎麼給黃先生提示 他就是猜不出來他的好朋友是誰
ㄎ ㄎ

5/4..愛心浪漫摩天輪

謝謝你,我的黃先生!!!
(唉..這是一張失敗的照片!!!)

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