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星

意思是追著明星跑?!

喜歡一位歌手
買他的專輯 去看簽唱會 去活動上支持他
這就是所謂的追星?

在一般人眼裡
覺的這些人很瘋狂 很無知 很誇張
但 偏偏 我也是這些人的其中之一

並不覺得!喜歡偶像是件丟臉無知或是瘋狂的事
有些人默默的支持
有些人行動上的支持!!
有些人精神上的支持
那種支持都好~!!這都是因為喜歡所表達的一個方式

我一直都不覺得我這樣的行為是追星
對於黃品冠喜歡他十多年

早就不覺得他是我的偶像
而像是家人朋友
我的人生一半的時間有他的陪伴
誰說迷偶像就會變壞

相反的
我在品冠身上學到了很多

我懂得
原來一個人 不管多紅多棒
他還是保有當初那個最原始的自己
一樣的謙虛一樣的親切
和當初唯一的不同 那就是他已經是家喻戶曉的明星

在品冠身上
我學到~只要你肯努力
總有一天成功會在前面等著你!!

不知不覺 原來我喜歡品冠那麼久的時間
第一次見到品冠 還覺得很不可思議

到現在!!有時間就盡力的去支持他
我發現 這是一種習慣!!
一種責任!
希望他更好 他努力做出來的專輯得到大家的認同

所以只要我有能力我都會盡力的為他做
因為 他很值得!!
因為 他在我心裡真的是位很棒的歌手
不過 在別人眼裡 這卻是一種"蠢"

可能這真的很蠢
可是~誰沒蠢過呢?

我很開心
有他的音樂陪伴著我
開心 難過
只要聽他的歌 一切好像都會變的很ok

2008.3.14上海大舞台
是我看的第一場售票演唱會

那天 我哭的很慘
因為 很感動


你 終於做到了!!
而我 也在場分享這個喜悅


慢慢的
我一點也不care成為別人口中的追星族

因為

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些什麼!!

其它的

管他的~!!


你說是吧



手牽著手一起走過未來的路


你是我的驕傲

謝謝你
陪伴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