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漂流之旅2※

由於隔天晚上 導致起床很困難

八點多的早起 十點多的出門

沒讓我遲到 但 腳卻是痛到不能

11點的約會還是有人遲到

我跟香香菇先去"K-MALL"看吃滴



麻布茶仿跟銀座選一個

4位成員到齊後開始享用我們的美食

但 銀座不好吃耶!!

我卻還來吃了3次~!!我傻了

一場歷史爭論賽 打成個平手

香香菇跟寶姐沒有個輸贏


逛逛無印良品 跑到光南買CD

很意外香香菇也買了一張支持品冠

就連阿嬤也買了兩張
你說說~我這些好朋友是不是很有義氣壓

兩點多的活動開始

雨神真的是雨神

下起了大毛雨..帥氣的跑車我沒看到

紳士的鮮花我沒見到


但是我看到了溫暖的黃先生上場了!!

整個就是忘了把我放進你的車子吧~!!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漂流 小白很乖

外加一個1+1+1






唉呀..有沒有那麼好聽壓!!

但是聲音還是有點小毛病的你~!!

拿獎品的時間

黃V還是出場了~!!果然你很器重它依然點了它..

它很開心滴!!所以決定每次都出場~!!!!


你說~他們像不像兄弟?????



香香菇一直要我買手帕給溫暖人..

看他和流成那樣真誇張



又到了簽名的時候

原本這次只想簽一張我的名字的專輯

一上台~很酷的 你直接寫上了~讓我來不及反應

我姐說她洗澡一直浮現1+1+1這首歌

還問問你幾時要拍MV

你很開心的~問了我~那她第二喜歡的哩?

好~我回去幫你問~!!!

看來你知道我最愛卿卿愛我我了

我不喜歡的美人尖你也知道

卻還是極力的推薦我 要我好好的聽聽

她為什麼不簽名字?? 我也不知道

哈哈..阿嬤就叫你簽了吧~!!還被別人點名!!!



↑這顆頭真礙事 虧這張溫暖人笑得多可愛!!

下台的我們 很無聊的要跟溫暖人合照

但卻很失敗





下午四點 我們離開了K-MALL

準備漂流到假泰國"桃園"



莒光號即將開往桃園

四個人坐兩個位子 難為香香菇要坐踩板

一路的聊天 很快就到了桃園



4點多了 人卻還是...

不過沒關係 該來的都來了

我們還是在這賣力的支持你

趁沒開始前 又是來拍照



寶姐照完立刻說..很好看耶~!!是嗎是嗎??我跟阿嬤都很懷疑



阿嬤是個好朋友!!無敵捧場的買了兩張!!!

其實他不是你的偶像 你也不是他的歌迷

但你卻比歌迷還像歌迷..

我謝謝你!!!!!





寶姐..我們都該保持當初那份喜歡他的心情

才能繼續走下去!!!所以~~~~我們要一起給他很多鼓勵

一起支持他 一起愛他 一起走下去!!!





香香菇..你說要買CD的那煞那..我真的嚇到了

所以我也算幫品冠拉了個歌迷來嗎??

哈哈..明明也不是他歌迷的你卻也跟我們跑了兩場

黃先生讓你失望的地方 請你多多包涵

但黃太太可以幫你實現的

所以特許你跟我合照20張吧~!!!



有多久沒站前面了

這天 我們往前走



你唱得很辛苦!!不過哩 我聽的還滿開心的

如果 如果有卿卿愛我我就好了!!!!

3首歌 好快的就過去了!!

簽名好快就到了!!!!!!!

我們一起上去簽名

寶姐說要你簽那些女孩而她自己就是那些女孩

我的噁..惹來大家的笑聲

而你卻寫了



我說..她要教你打啵!!

哈哈~我想應該當場示範才對!!!



這個黃太太虧我說得出來

不過哩 黃先生也同意簽上了

你說是吧



最後的黃西田太太!!

真是笑翻了我!!!



下台後的我們開始討論起來嘴唇這種東西

孤獨的嘴唇 快要笑死我了!!!!!!







一個小時內~黃先生做完了所有的事

說掰掰






阿嬤跟香香菇直說怎麼那麼快就結束 一個小時唱歌簽名講話!!還真快

ㄎㄎ~~一向都那麼快滴



溫暖人..下次見囉!!很快滴~我們又會再見面了



坐火車!!!摳摳摳..

回台北~!!!一路上的聊天很白癡

旁邊那支槍還好沒給阿嬤跟香香菇拿到

不然就要開始上演生存遊戲的戲碼拉..



晚上 去吃了鮮芋仙 無敵好吃耶

但站前店這間也太熱了吧

聊不夠的我們 轉站金礦咖啡

就這樣聊到了9點多

離開了,溫暖的大家





最後 謝謝買了CD的大家

也謝謝Belle和她的姐妹都買了一張這樣的好專輯

黃太太代替黃先生謝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