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7天氣晴?

前一天晚睡的我
在這天還是早起了

這天的行程不是很優
中午的火鍋行
足足讓我等了一個半小時

都是拜陳筱玟所賜
讓穿新鞋的我 腳痛到想哭

東區的火鍋都不好吃
讓我吃得不爽快

下一站
前往西門
本來沒打算去的

誰知筱玟來台北 所以去陪她
下雨天 讓我很想罵髒話
濕濕的 也讓我很想趕快離開

因為整體來說很無聊

筱玟去簽名 我們吃鴉片粉圓去
雨小了一點

結束了


下一站 中山米朗琪
但是 卻要等50幾組
所以改往古典玫瑰園

位子好小 換了又換
服務生真難做 我們真難搞

鬆餅不好吃 但水果茶還不錯
吃飽後 來拍拍照

貴婦風?

阿嬤


香香菇








筱玟


香香菇找錯人當心靈老師了
因為他找了阿嬤
哈哈
分明就是找錯人

沒上台沒答案
上台的說:上台也是沒答案

但你從我們這找到答案了
還好我有直話直說 解開了你心中的疑惑

至於香菇
等時機吧  答案要上去了才知道

我省了700元
因為我2.3版都沒買

現在開始要為了自己花錢
所以
一個月存1000要開始實施
這是我們要出國的基金

慢慢一點一點的收回來
這樣是好滴
是對滴

因為也真得很累了
儘管有多不捨得
是吧


聊了好多 聊了好久
我們都開始學著獨立

不再依靠著誰



加油  M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