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我上了一整天的班
不過 阿嬤有來陪我

中午我們去吃韓國
真好吃 吃得飽飽飽

晚上去衣蝶那逛逛
三間百貨都逛完了

可是卻沒有好貨可以帶回家

朱記好好吃
小米粥  小菜  牛肉餡餅

星巴克 是個討論事情的好地方

點了一杯飲料 跟蛋糕

帶了兩本書兩張紙一支筆
討論起三月出國行程

阿嬤負責筆記部分
我負責念的部分


光是一個上海就弄得我們很累
從上海念到香港

終於結束後
我們兩個都累翻了
就好像去玩過回來一樣


插曲
阿嬤:我要帶大的行李箱
我: 我也是!!我的是在衣蝶買的
阿嬤:我的也是耶
我: 那我等下指給你看

到了衣蝶後
我的就是那個

兩個人指了一樣的行李箱

讓我們都傻眼
也都笑翻了 直說好妙喔


另一則插曲
行程上需要把頁數給記下來
但阿嬤忘了寫其中一個行程的頁數
所以又問了我一次

我就說~厚 很煩耶
78

講完後
我們都笑翻了
因為剛好是78頁



好笑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