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

期盼好久的踏青
這天 天公做美!!

還好一滴雨都沒下
而我們也不敢得罪老天爺

客運這種東西真的是很酷

早上哩 先吃個羅多倫早餐

坐捷運到淡水再轉客運

一路上的摩斯咖啡搞得我很不爽
ㄧ直滴滴滴 還弄髒了我白色衣裳

原來
ㄧ直要去的地方是"淺水灣
而不是白沙灣

客運停到了"白沙灣
只好下車照照相



結論是:白沙灣很髒 一片荒蕪
 
   同一班車
要坐好多次

回到了"淺水灣"

果然 這裡人煙不稀少
好多很有FU的店家

想拖下鞋 踩踩沙子
但是 另外兩位太太都不拖

蕭阿嬤更誇張 連靠近海都不要

那這樣怎麼算來海邊壓??
是不是



阿嬤很愛的遊戲
所以我百般無奈..
哈哈...



經過一番嬉鬧後
找吃滴 是我們出去必做的事

考慮了很多家 最後選了一間 "海洋什麼呼吸得"

只能說 他想打造希臘風
裡面還不錯 不過外面有些髒
如果整理過應該還OK

當然吃的東西也不便宜
一客焗烤飯要260
加飲料要再加150

整個很搶錢
我們是觀光客!!ㄎㄎ



吃飽後 等車時間又到了
當然 我把圍巾當披肩 被人說我是阿桑

打打鬧鬧等車中!!
阿嬤很愛騙人 不知是跟誰學得!!整個很要不得

野柳的車程好久 車資也很貴
一路上悠遊卡就ㄧ直唰唰唰

上車就想睡 但為了100元只好忍住

野柳公園 是我第一次進去 
就為了看"那女的"


那個女的? 等下告訴你

話說這都是岩石
所以當你邊走得時候 可以聽到某人ㄧ直唉唉叫
也不知道在怕什麼
要她站在那照相也不敢

也許是她老了


走了算滿多路的
一路上停停走走拍拍照片

很難照到3人照 要有海又要有3個人


我說那女的!!
搞得兩位覺得我跟她有多熟
那位女的就是她

很酷厚!!

為了和她照像搞了很久

準備前往最終站
基隆

好久沒去拉!!
野柳一路上都在烤小卷

路邊攤說:先生小姐
阿嬤說:清蒸小卷喔!!應該很噁心吧

哈哈
音好像耶!!

坐在客運得我們 都累得翻掉睡到不醒人事
基隆廟口人好多

當然我們也吃好多
一口水餃邊吃邊看旁邊的海產
忍不住的買了一盒溪蝦
吃得我笑呵呵
怎麼會有那麼好吃的東西拉

營養三明治排了100多號
一口香腸都要排隊

還有被當透明人得三兄弟
外加不用自己點就送上門的鼎邊銼

李阿扣 人也好多

這算是美食之旅 而不是去踏青吧
每次出去都ㄧ直吃吃吃

不過這樣坐車出去玩感覺還不錯!!


下次踏青地點:陽明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