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心情不好時 想買東西
人在心情好時 也想買東西

上了一整天的班
下班後 和阿嬤去慰勞一下自己

第一站的復興店sogo~
第二站的sogo~

整個狂買耶!!
最近 一直沒什麼買衣服的運氣

不是逛了很久都沒買到 不然就是只買一件

不過這天 不知是怎麼回事
覺的每件衣服都好好看耶

roots的"剔謝"我不知道有幾百件了
卻還每看到一件就喜歡一件!!

我們兩個整個很有逛街的慾望
這種感覺好像還不錯

不過 阿嬤她講了一句話 讓我傻眼耶
他說 蕭xx很帥~
笑死我了啦~ 不過他比鬼東西好太多了
我會試著接受他的!!!

可惜的是我的相鍊
旅遊概念店~七點半就關門了喔!!

我想買啦~
可是全省只有那家有在賣啦~
下次 一定要逮到你~

從五點逛到九點卻都還沒停下來吃東西過
本來想去吃 香港茶水灘的
但是九點半 外面一推人
都進去不去 他們早就停止收客了
爭鮮也沒營業啦~

明明肚子跟腳已經不行了
卻還是邊走邊逛

阿嬤整個是爆發戶
八件衣服耶~ 還好我有克制住只買了三件



如果時間還早 體力還夠~我想應該會在繼續逛下去吧

整個很開心耶
阿嬤下次在來一次血拼之旅吧!!

ps:整個一直幻想新歡出現在東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