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一直都很倒楣
沒有好運過..

果然 滿心期待要去看王子的演唱會

沒想到 除了要上班就算了
帶著核桃眼去上班就算了

女生一個月一次的那個還給我來
加上夏天 冰的東西擋不住..

整個痛到要在地上打滾了!!

沒帶雨傘又遇到下雨
淡水的爭鮮真難找...

手機撥不到104..原來手機查電話要打105!!
真是學到一個常識了!!
找公共電話 卻怎樣都不能打

你說 你說 我是不是真的很倒楣??
還是因為邱小捲都在我身邊 所以我更倒楣??


還好 漁人碼頭很涼爽...
沒有擠到的感覺..





王子真的很王子
但是天氣好熱..

當王子的果然需要耐熱
不然一定會昏倒的

喜歡張棟樑那麼久..
第一次看他的演唱會耶...
現場跟CD一樣!!





粉久沒看到帥哥了耶..
這是我跟捲兒 心裡的OS!!

整場演唱會一直在找公主..
終於給他找到囉..



這公主有迷有哪麼好啦..
可以親親 可以抱抱 可以靠靠..厚...

如果是我就好啦...
咦...那我的新歡怎辦??ㄎㄎ..還是算了!!

演唱會進行到..
巨星的祝福...
好多人 阿妹 蔡依林 吳克群 羅志祥...
怎麼突然冒出一個人??
曹格??(被放到巨星裡面??)


沒唱到晚安 寶貝耶..
連安可曲都沒有...
就要簽名拉...

最後的感謝我好感動...
那麼紅 還是那麼有誠意..
你說..怎麼我有鼻涕都不跟我說拉...HAHA..超好笑的拉...

王子果然很謙虛...果然很長進..
身為你朋友的那個 怎麼都不會多學學...



結束後...跟城堡..來照相..
但是 真的很熱耶


.....
去吃摩斯..去逛生活工場...
很開心的一天..
如果他沒出現 會更完美...!!

對了..
感謝捲兒 給我的寶貝..
我超愛..


OH..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