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超級星光大道

還好這集有另杰新歡
不然  我真的沒有很想看
但 我也知道新歡他會在最後面出現

許默默跟張智成真的唱的很棒!!
覺得 他離開了星光 唱的更棒了
也許是少了份壓力!

果然 張智成的歌很適合你唱
不過 想聽你們唱"詩人"啦
那一定會很棒的!!





原本就知道這集我一定會哭慘
只是沒想到會慘成這樣

一個人做錯事需要在那麼多人的目光下
道歉 認錯
這會是需要多麼大的勇氣

很多人都說喜歡楊宗緯的人很盲目
他做錯那麼多事 卻還是喜歡他

但是 一個人做錯事勇於出來道歉認錯
這應該是比什麼都重要吧!!
大家喜歡的是他的聲音 而不是他的年齡吧

那些比較的聲音 罵他的聲音
一首"背叛"  只不過是一首歌
也可以吵成這樣

很多人都說楊宗緯自以為把這首歌唱紅了
自以為的比曹格還紅 自以為自己很厲害

倒底那隻耳朵聽到 他說自己把背叛給唱紅的
到底他什麼時候說過 他比曹格紅了

一切都是媒體在說
而那些人卻跟著媒體在瞎起鬨

真是一群沒大腦沒風度的人
不喜歡 也大可不必用一些低俗的語言罵別人

是吧!!

星光大道 在也沒新歡啦~!!
但我還是會把他給看完的

6/29號 星光幫
應該會有簽唱會吧~!! 

我期待著 聽你現場唱歌

part 1


part 2


精彩回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