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四點多才睡...還硬要一大早起來去看海
總覺得來到墾丁..沒看到海好像怪怪的...

後來趕車到屏東...好多人喔..
真的..
超多的...開心..
果然人紅了就不一樣囉...
這場的他...很high..一直笑...根本把台下的歌迷給電到暈倒了吧..

筱玟..送給gary的大禮..
謝謝筱玟喔..^^真的做的太棒了...愛死你了..^^

我也做了一份小小禮給gary..
不知為什麼在台上竟然..不敢送...
不過還是跟他說..這是他活動上的影片..希望他會喜歡..
他跟黑皮哥..還哇...^^
之後我們就趕車到了..台中..
本來想說在他唱"燭光晚餐"放仙女棒的
結果到了..只聽到他唱一首半的歌..
上台給他簽名..要下台時...
他說...謝謝我的cd..
希望你會喜歡...嗯嗯~~我很喜歡..
不知道是我太緊張還是怎樣..
明明他話還沒說完..我就下台了...
因為要趕場到新竹..所以就在台下跟gary說掰掰...
第一次從台中做計程車到新竹耶..
真的是太妙了..
到了新竹...等了好久...
終於到他了..我們大家也都開始high囉..
很自動的..我們兩個兩個排在一起放仙女棒.."世界唯一的你"
感覺好棒喔...
到了他要簽名了..沒想到他竟然跟我說怎麼覺得有點尷尬..
我還以為他說我跟他勒..
還好是...因為台上有人在唱歌..
不會啦...我們很highㄚ..

被我唸的一張照片..
自己還會覺得不好意思勒...
終於...這兩天結束了..
只有一個累字形容...
但...
心甘情願..真的..
這兩天...看到了不一樣的你...
謝謝你..
看到你越來越好..
很為你開心...
每一次去外地看你...都覺得很開心..
不只因為你...還為了很多很多..
有快樂...有笑聲..有感動..還有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