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沒什麼睡的我...

還是..去幫gary加油...感覺那是一定要做的事..

一到新竹愛買..沒什麼人~..

除了...熟面孔...

但是..gary出來大家還是一樣high..


一出場..就問我要不要拉他的領帶..

根本..不拉不行的感覺..

不過他眼睛對著我唱歌..還真不敢看他耶...

真是的...

後來..我們上台簽名..問他花要現在拿還是等一下...

他還是很固執的一定要西門拿..

不過...讓我很感動的是..."阿嬤"

沒想到...她幫我簽了...

害我還大哭啦...

主持人還以為我是因為gary..

害gary嚇一跳想說發生什麼事勒...

真是的...

感動啦...

真是愛你..阿嬤..

接著我們就坐車往西門囉...

一路上我們看著gary的vcd...

一群女生在車上尖叫...耍花癡...呵呵..

但其實..真人就在我們前面ㄚ...


到了西門..

人真的好多喔...

感覺上這天所有愛他的人都來了..

真是超感動的..

一直跟自己說絕對不能哭..

還好有忍住..

排隊也排超久的..

聽到黑皮哥跟我說..

我送的禮物gary很喜歡..

他們在車上本來要看...但是電腦讀不出來..

要在下載程式..

還說你知道..藝人都沒讀什麼書..哈哈..

gary還跟黑皮哥說..叫我留電話..以後就找我要影片..

也太妙了吧..^^

真的好開心喔...

他是真的喜歡..

就小卷說的..

這比他在任何一個地方說..還有意義..

因為他喜歡到連別人都看的出來..^^

透過第三個人讓我知道...^^

開心...

這一連串下來...感覺好久了..

也許是每一個禮拜都見的到他..

突然..

但很替他開心..

因為他是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出發..

加油..gary..

waiting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