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了八個小時的車...終於到墾丁了
感覺這個pub很不適合他來...
因為大家都很high..
不過他一來我們就很high啦..
一直在耍帥和耍可愛...根本就把大家都電死了
(包括我)他唱fall in love....
突然走過來...整個人就是害羞..呵呵
他還問說要拍照嗎..沒想到是自拍耶
到我的時候...我跟他說記憶卡滿了
他竟然..吼..我耶
真的是...#$@%^&
不過後來簽名的時候他竟然自動的幫我簽了名子
我還睜大眼驚訝的看著他...你知道我的名子喔
一付很驕傲的點頭...哈哈...
他應該覺得自己很厲害吧^^

本來是要在金灘就送給他的
問他要今天要還是明天
他竟然回答...星期天西門要..
真的是...愛玩耶
害我們還要帶回來台北

第一次跟他玩自拍耶...不過..
我是還念了他一小下..呵呵
結束後...沒想到他還在逛夜市..
給他小卷買的一瓶很特別的酒
因為他們在拍東西..所以他就提了一下是歌迷給他的
後來他不知道要怎麼講...竟然就叫我講
誰知道要說什麼ㄚ...
他看到我們在打氣球
還跟黑皮哥說我也要玩...
好像一個小孩喔...
^^

玩到四點多才睡的我們..(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