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小卷玉青美秀一起去台中逛一逛~雖然主要的目地還是為了那個黃ㄚ冠^^
不過我也因此有了不少的戰力品喔!!沒想到台中的roots竟然打五折~
害我之前還一次買了三件衣服~真是虧大了!!到了晚上七點我們就去sogo看品冠囉
一到現場真是傻眼~~只有前面一排人而已~我看到都快哭了說~
後來主持人知道我們是從台北來的就來問我們為什麼那麼喜歡品冠~我們當然一直講一直講囉
非常努力的幫他宣傳~反正不是台北還好啦~~ㄏㄏ
當品冠出來的時候~還好那時人還滿多ㄉ!!不過活動一個小時就結束~~害我有點高估他了
我還訂晚上九點十五分的車~結果他八點就結束了~~哎~~雖然坐車來回要五個多小時~
但我們都還不會覺得累喔~~就當做是去玩囉^^愛品冠的朋友們記得我們相約明年六月前要
去馬來西亞看品冠的個人售票演唱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