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若英 只怪我自己

也許我在你眼裡
是個無理取鬧的小孩

也許我在你心裡
是一幅未完成的畫

    我 對你而言
    到底算什麼???


有男生愛才算是被愛
朋友的愛不算愛
家人的愛不算愛
原來 現在的小朋友都是這樣想的


他 有種獨特的魅力
會讓人忍不住愛上他
但 停止吧
愛上他 只會痛苦
愛上他 只會難過
因為 他從來就不屬於任何人


從此以後我愛你 你愛我
多想要記住這一分鐘
回應我幸福的要求
我或許沒有別的夢
唯一的是
我愛你 你也愛著我


該 不該
心中沒一個答案
要 不要
腦袋反覆思索
卻找不到解答


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是開心的吧 是快樂的吧
是吧 對吧 或許吧 可能吧
但 心 怎麼不笑了...

         ~想跟冠軍再出國玩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