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一大早出現在台鐵

幾點哩?八點的火車
還是一樣是下午四點開始

中壢中正公園
第一次在公園看簽唱。。
好妙耶!!

太陽一樣無情的打在我的身上
為什麼要有太陽拉
真的好熱耶

拿號碼牌也等好久。。

我算前面嗎?

不過還好
不用一直在那排隊
不然的話 總有一天我會變成小黑人

兩點半回到現場
裡面的人都好多 
只好來個合照囉


 
    軒慈愛宥嘉           卷兒硬選 選默默

整好隊 四點準時開始
不得不說 主持人真的很討厭耶
淨說一些爛死的鬼笑話

大家都穿得很帥耶
不過還是默默跟新歡最帥。。



潘王子 整個很愛打招呼
連要拍照了 都還不知道
有夠寶的拉

大家打招呼囉
新歡跟默默整個很可愛耶



總覺得今天整個看星光幫的時間很短
好像一下就結束了

怎會這樣哩
不過還是很開心的


值得開心的事
送給新歡的東西
他應該是很喜歡的

所以畫了一個不像微笑的微笑給我

超Q的拉。。

這天簽的也比較好看耶


想跟李瑄容說些什麼的
但一看到她就說不出來啦。。

老明峰還看了一下我們喜歡的是誰

盧小美 很喜歡你模仿陳雷耶
ㄏㄚˊ 可是我本人也很可愛耶

安伯  其實你很棒的 不要再那麼緊張了

我喜歡的默默 沒有講到話拉

想跟潘王子說 你是男人
但  但  但  我說不出口!!ㄎㄎㄎㄎ  ㄎ 



總歸一句  新歡真的穿得很帥耶



HAHA。。
一樣的項鍊!!

不過我是在旅遊概念店買的!
真巧






台中見
OH YA 要去台中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