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s Birthday party

Gary 真 的 好 愛 你

     愛到都快要看不見自己...

相愛 可以非常的單純
因為愛 全是與身俱來的

愛你 我認識了快樂...

變的想愛

你..可以讓我愛嗎
雖然我還不知道你在哪

我愛很多

家人
 

  品冠
    

Gary
 

  冠軍們
 
還有

最近讓我愛上妳們的

GS...


發現
真的好愛妳們
沒有你們
我不會快樂的

忘了有多久
快樂 已經離我很遠
直到認識了可愛的妳們
才讓我的臉上有笑容

我要一直這麼開心下去
  一直這麼愛你們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