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為了誰辛苦

到底為了誰而忙


很多時候  我很努力很賣力很辛苦的做了很多事
為的  不就是想要大家一起很開心的去看他

但  我想 換來的只是

別人覺得我比較閒  我比較會用



如果 


有天  我不在去用這些了
那麼~

是不是  

都無動於終呢??


今天  我才知道

有多累


大熱天從公司走到西門

又從西門狂奔到東區

跑上跑下的付訂金
一直確認很多很多事

累到連自己的事都沒辦法做



也許我該什麼都不要管
當一個等著接收成果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已經灰心了
再也不會真心的付出

假 人假面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