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難得的星期天
卻不能睡到自然醒...
這是什麼道理啦...

一大早就被叫起來...
早餐都還沒吃 就忙著傳照片..

現在是我在兼兩份差嗎??
沒薪水耶   還要倒貼錢..HAHA...

一杯清心 一份豬排蛋包飯
解決了我的午餐..

天氣真的好的太誇張了
有必要讓我這大眼的連眼睛都張不開嗎??

如果有人可以發明自動人體冷氣機你說多好!!
也許我該辭掉會計的工作 專心發明研究
也許成功 我就變台灣首富啦...

(天氣熱 就是愛做夢)

文化大學  真的是有夠高有夠遠的...

這個啦啦隊..
人也太多了吧...

第一次在2樓看你耶..
你人都很小隻了..




你的SUPERMAN 好HIGH...


終於..
結束了5月天密集特訓
我可以休息啦...
是不是該放鞭炮慶祝一下勒...

星巴克 好好喝耶..
現在喝它就會想到新歡..
.
微笑王子..這次真的變王子了..
怎麼那麼帥啦..你說..

小比跟筱玟還真是好騙..
先是騙說G不能去了...通知取消
因為身體不舒服..

正當小比在煩惱  我簡訊傳說..
騙你的啦..G早就在飛機上啦..
不到20秒 電話那頭就傳來  大罵聲..

後來..又騙說我們正在高鐵上...
 HA..會不會太拼呀..

誰會為了3首每天聽到一樣的歌
花3000圓...


這3個人會不會太愛騙人了一點呀..


晚上
去喝喜酒..

你說 我忙不忙...

9點還沒吃完 我就閃人了
回到家 還有好多事要忙耶...




又是 一個忙到要昏倒的假日

23:50分 準備前往象象床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