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 TING-

前晚坐到高雄已經凌晨3點多了
4點多才睡的我們 
隔天 9點多就起床了
以非常慢的速度吃完早餐..
出門 前往筱玟的校慶

我只能說..高雄的太陽也太大了吧
整個熱到爆...

我連一分鐘都呆不下去

好吃的海之冰 下次我們去挑戰10人份的吧!!

3:00趕回小比家看我的新歡
"祝我生日快樂"唱的好好聽20分你應該得

5點多前往墾丁
小比介紹的滷味好好吃.!!

越來越接近墾丁了
感覺好像是要去聽你唱歌一樣
大家都好興奮
去年 坐著一樣的車..
經過金灘 聽著你的Superwoman
好像才剛剛發生 沒想到 過了一年囉

加州旅社
老闆人好好 下次再來住上一番

放下行李..去墾丁大街逛逛


好多新奇的玩意...
好特別的手鍊..
下次 一定把你帶回家

還有我可愛的大象吊飾跟相鍊..
也許墾丁是大象的天堂!!

吃吃喝喝..
好吃的一品滷味 跟烤魷魚


房間被我們弄的好亂
飲料食物一大堆!!
快五點才睡著..
筱玟睡覺好驕傲!!

手機鈴聲吵到不能
聽了八百遍"很想給你寫封信告訴你這裡的天氣"
大家都起來了 就你還是睡死了..


等大家用好後..
出門吃早餐..
原來墾丁也有比較便宜的早餐阿..
那..那次 我們一定是被騙了

坐上機車..準備玩水去囉


陽光好大 海水好冰




海裡面的石頭 讓我受不了
踩了好痛!! 我只能乖乖上岸

我們家婷真是個辣妹耶!!

回去梳洗完後
去吃"巴沙諾瓦"

阿嬤-潛艇堡                            gin-南洋牛肉咖哩                         奇異果冰沙

舒服到會讓人想在那睡一覺

想說回去玩普克牌
誰知道回去我倒頭就睡
頭整個要爆炸拉
但睡起來是一條龍

騎著ㄅㄨ ㄅㄨ去"冒煙的喬"

裡面好漂亮!!
什麼都切一半
好吃的特製漢堡和草莓切一半

服務生被我們逗的笑呵呵!!




吃的好撐..
繼續前往墾丁大街
只是星期一的大街有點冷清

小比的籃球框騙人
怎麼可能打那麼高..

射水球 想到當初你看到我們在射
你嘟著嘴跟黑皮哥要錢說你也要玩
我們都說你射不進
射了一球 果然沒進
躲去講電話

買了好吃的烤魷魚 
去看星星 越騎越可怕
沒有路燈 有點冷

只好掉頭..
想去吃迪迪小吃
但 沒開......
肚子撐破了還是想吃滷味!!

這晚的大家
似乎都累啦..2點多都上床呼呼大睡囉!!
隔天 收好行李
外面的太陽真的好大
去吃了
我們一直想吃的義大利麵  比薩

              海鮮沙拉                      培根奶油意大利麵                      總匯比薩

                 芒果冰沙                          70可樂                           鮮椰汁


   海鮮蛤蜊湯       墨西哥牛肉比薩

小比好厲害!!吃了沙拉 比薩跟麵!!
運動果然有差 這幾天吃好多

我的皮膚曬傷了
連太陽曬下來都痛

另外要提一下的是
這次跟我們同行的有2個香港人

這兩個人從頭到尾都裝香港人在騙人..
可是騙了不少人勒...

這次是 GS美食記

我們 一直在吃吧

墾丁 在給我一點時間 

下次再去找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