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小慈..

狂賀!!happy birthday...



我們可不可以永遠都那麼好
可不可以開心時一起大笑
可不可以難過時一起大哭
可不可以討厭他時一起罵他
可不可以當你心中最好的朋友
可不可以一起得到幸福
可不可以..一直一直..那麼下去?!

可不可以?!! 可以
..!!haha...

認識一年多來
謝謝你的包容喔
我是個麻煩鬼 又是嘴賤鬼

但  
不管怎樣
你還是要愛我
永遠甩不掉我的啦..

我是厚臉皮菁!!


快許個願 讓我幫你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