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都市 遠離是非
發現 似乎是一個不錯的放鬆方式
開心又帶點複雜的心情
暫時忘掉吧~
去看看我愛的寶貝們
 
 小寶貝 朋朋     小甜心 紜紜

應該有快一個月沒見到他們啦
實在是因為太想他們了
所以 只好去看看他們

這兩天
沒有電視沒有電腦
輕鬆也放鬆了許多
至少
不會一打開電腦就看到鬼話
紜變的超Q的
喜歡她向我撒嬌的方式

睡的超熟超可愛的啦~

和姐夫他們去東海走一走
雖然很熱
但 有時出去踏青也不錯囉
只是 有點恨為什麼當初后羿不把第十個太陽給射下來
這種天氣 也太誇張了吧

發現 鄉下的生活就是跟都市不一樣
一到那會讓人變的想睡覺耶
我想 應該是沒什麼事做
吃飽就想睡 睡飽就又要吃了
跟一隻豬沒什麼兩樣~~ㄎㄎ

也發現 原來印尼人煮東西跟我們都不一樣啦
沒味道~
姐夫家請了一個印尼傭
跟我一樣大~
"pasana"..朋就說我都叫她"爬山啦"
超妙~




雖然愛小孩的我
但 現在不想生小孩了
愛這兩個寶貝就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