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難過 品冠"

我以為我能平靜的生活
我以為我能開心的愛著他
我以為我能平凡的看著他
因為你 讓我發現原來我們是那麼的不平凡
原來 我們那麼重要
這是唯一要感謝你的地方

但 我還是會繼續愛他
而且是更愛 愛到發瘋的那種
你 沒辦法影響我們
也沒辦法控制我們~就是愛他 不能嗎
不過 對於一些鬼話
我們也習慣了~這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只是 你一定不知道自己有多幸福
你知不知道 他有多愛你
那種幸福是我們一輩子得不到的
難道你不能
安靜的在身邊 無條件給我”...不懂嗎
珍惜一點好嗎~


GS BaBy Winnie a-chi Gin Mushroom

發現和你們出去都不想回家啦
哈~一定是你們下魔法對不對~
很愛聊耶~怎麼樣都聊不完 
感覺別桌的都想丟盤子過來了~哈

雖然我們對他沒那麼愛了
也都有新歡啦~
但是 還是要保有喜歡他的感覺喔
畢竟他的貼心
只有我們懂
當想放棄時 聽到一些鬼話時
想想他的貼心跟用心
會開心吧~因為他就是你們說的”貼心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